看什没电影写读后感好写电影
<<头文字D>>,可以写影片给你的视觉享受,也可以间接发表对现实娱乐圈以及追星的看法
你怎么这样,帮你回答还这样说,太没礼貌了,我回答这么多问题,虽然还是新手,但还没见过你这样的,我为没看清题目向你道歉,但你也太不应该了
经典:多啦A梦!!我看完后可以写1234字读后感!!!!还有啊,你提问也不给分啊??太J了把?
大家觉得周杰伦的《头文字D》这部电影怎么样?
头文字D这部电影怎么样?
我觉得周杰伦的这部头文字D特别棒,完全不输动画版本的,首先形象就很一致,不爱说话,特别低调的为人,但是确实很有实力的。
头文字D这部电影怎么样的啊,你觉得好不好看呢
嘚漂嘚漂嘚依的漂!
杜汶泽:我要买gtaaaaao!
杜爸:我买辆奔驰给你。
杜汶泽:我要买gtaaaaao!
杜爸:加劳力士。
杜汶泽:我要买gtaaaaao!
杜爸:昨天你差点没命啊!
杜汶泽:我要是开gtaaaao,我会撞?
杜爸:你要是开gtr你早就死了。
杜汶泽:我要买gtaaaaao!
《头文字D》问世时正值初中,正是男女生开始青春萌动的年纪,被电影的这阵风潮带起来的,就是男生们不遗余力地三五成群地在大街上“作死”,飙车、玩漂移:优胜者们模仿着电影海报上的杰伦,单手搭在自行车龙头上眼神迷离地望着远方,而那些斗志满满的新来的挑战者则模仿着冠希哥,嘴里叼着棒棒糖的棒子(不是烟头哈哈)、歪着脑袋、向对手放着狠话,如果再有女生在场,那么上述的各个情节、各个动作就会更加夸张,更加霸气(其实在外人看来就是欠扁吧)。
主题曲中的那句“漂移青春”,当时就觉得这句歌词真的好贴切啊!至于如何评价这部电影?这么说吧:现如今,参加工作都有一段时间了,再想想自己曾经身为那些成群结伴的穿着校服在街上放肆地花样骑车、比赛谁的刹车带出来的黑色轮胎印最长、弧度最完美的年轻学生中的一员,我就会发自内心地感到:
杰伦的《漂移》、还有这部《头文字D》,代表的,真的可以说就是一个时代的街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