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寻宝记读后感
这几天,我正在读《四川寻宝记》,这是一套大中华寻宝记中的一本,这本书用漫画形式介绍四川,用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为线索,带我们做了一次欢畅的纸上旅游。
《四川寻宝记》中主人公和他的小伙伴一起去四川寻找安阳王的宝藏,他们的敌人不断破坏,而青鸟图腾的主人也为了宝藏不停斗争。
通过一段寻宝故事,介绍四川的历史,地理和人文,我读完后,除了感受到寻宝过程激烈外,更重要的是让我了解了四川,知道了三星堆文化遗址原来是世界第九大奇迹;海螺沟虽然有冰川,可是气候却很温暖;都江堰的水利工程建在几千年前,现在还在使用......
这本书很幽默,也很有趣,我也学到不少知识,看完这本书,我真得很想去四川旅游,亲身感受一下美丽的四川。
浙江寻宝记的好句?
浙江寻宝记的好句儿就是,宝莲,宝灯宝莲宝。抓多多的宝。抓包。宝贝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