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爱炎热的夏天,爱寒冷的冬天。但是,我更爱凉爽的秋天。因为她有别具一格、瓜果遍地的、令人陶醉的田园风景。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田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脸上带着微笑,在微风中摇晃;苹果将军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圆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排晶莹剔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子极大,火红火红,个个像工艺品一样。香蕉和梨子也睡不着觉,闷得金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你咬了一口,肯定会说:“真棒!”沉甸甸的枣子压弯了树枝。
走完果园,就来到丰收的田野,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仿佛满地都是黄金。一束束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枫树在秋天中一个一个劲的在“鼓掌”,怪不得把“手掌”拍得红彤彤的,雪白的萝卜花谢了,结出一蓬蓬种子,黑白相间的蚕豆花谢了,长出了小嫩荚。树叶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着。当然,这可爱的果实娃娃和美丽的田野也少不不了果农伯伯和农民伯伯的精心培育。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那别具一格、令人陶醉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