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_400字
从我加入读外国名著这个行列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已经读完了三本书,写了十几篇读书心得了,我的收获自然也不小,下面我就汇报一下。
收获一:通过老师的细腻讲解,我知道了怎么写读书心得,写读书心得的注意事项,我以前写心得故事内容太多,道理太少,也没有自己或是别人的事例,现在故事内容几乎没有,道理多了,事例也添加上了。
收获二:以前写作文老半天也想不出来怎么写,总得上网找找参照一下,写的速度也慢,脑子里没有什么可写的。但是通过读书脑子里有构思了,不用上网参照别人的了,半个多小时就能写完,也有的写了。
收获三:我以前读书就是一目十行的看,看了后啥也没记住,跟没看一样,现在仔细了,重点的地方还用笔画了下来,不认真读写心得就没法写,不写就会被批评,所以读的时候很认真。
收获四:知识增多了。以前别人说什么我都只有听的份,啥也不知道,现在我也能说上几句了,也把课余时间利用起来了。
老妈说我自从读书后有了进步,我听后更高兴了,也更喜欢读书了,读书成了我课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