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带给我的快乐》作文200字数
《家带给我的快乐》我的家是个幸福的家。
一进我的家门,就会有一种清爽的感觉,窗户明明亮亮的,地上干干净净的,家具一尘不染。
这是谁的功劳?是她——妈妈!我是爸爸妈妈的调解员,他们生气时,我总是设法说个笑话,逗的他们哈哈大笑,他们高兴时,我又讲些学校里有趣的事儿,给他们增添几分欢乐。
我们全家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看书。
柜子里、书架上、桌子上、甚至缝纫机上和洗衣机上都摆满了书。
爸爸妈妈常说:“每当获得一本好书的时候,恨不得一口气把它读完。
”我也觉得是这样。
说起来你们也许会笑的,我们三个人在床上常常是一个人捧着一本书看。
也许你们说我一家子人全是书呆子。
不,爸爸妈妈可会带着我玩啦。
我去过举世闻名的长城、海风习习的北戴河、威武雄壮的天安门......节假日,爸爸妈妈常带我去逍遥津、包河公园、银河公园到处都留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
这就是我的一家,欢乐的一家,和睦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