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家人所以我很快乐作文600字
因为有家人所以我很快乐家人,是最能给我力量的人。
成功是,家人为我高兴的情景,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在学科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回到家里,家人高兴极了。
瞧,妈妈已经开始炒起了我爱吃的菜。
锅里油溅起的声音似乎不能表达出妈妈的喜悦之情。
妈妈的脸红红的,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似的,无意间,我发现妈妈的额头又添加了几道皱纹,不禁有些心酸。
“开饭了!”厨房里走出端着菜肴的妈妈。
奶奶从冰箱里拿出几瓶大号的雪碧,把每个人的杯子倒满,率先举杯:“让我们为可爱的小菲儿夺得比赛的胜利而庆贺!”于是,大家便鼓起了掌,连一向不爱说话的爷爷也有一些激动,“凌菲啊,今天取得了好成绩,可不能骄傲啊!下次还要继续努力!”说完,还孩子般的向我眨了眨眼睛。
“好!”我响亮地回答。
这时候,从书房里走出“书虫”哥哥,只见他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身,从背后变出几束鲜花,家人惊呼一声。
只见他很有风度地鞠躬,说:“刚刚是我最近学的魔术,在妹妹的成功之际,为大家献上。
”哦,原来是演出啊!这时,电话 *** 响了,是爸爸打来的,“今天凌菲得特等奖,我在柳州,我要送个礼物给她。
”我想,到底是什么礼物呢?这么神秘?我正想着,爸爸突然出现在家门口,我惊讶极了,原来这就是礼物啊!“恭喜你哦!”爸爸祝贺我。
这个晚上,我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 因为有家人所以我很快乐! 家人在成功时的祝贺,不是别的,就是一次次漫过心底的亲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