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600字
家庭给我带来了快乐上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往爬山。
由于每次爬山,我们总会来个小比赛,看谁先爬到山顶,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预——备——开始!”,“裁判”妈妈医生令下,我和爸爸便飞快地冲了出往,转眼就把妈妈给抛了个无影无踪。
我和爸爸在拼命朝山上跑的一刻,妈妈却悠闲地边做瑜伽边踱步,走的速度像个乌龟爬似的。
我一边拼命跑着,一边转头找爸爸,眼看这找路高手,不会就要追上我了,激动得我恨不得这刻能多长几条腿。
这个时候,后面的妈妈也快上来了,她也急着对我叫到:“快跑,快跑!爸爸追上你了!”我想,爸爸可来真的啊,他肯定是抄了小路上来的,我得想个妙计干扰下他。
哈哈!于是我在他就要靠近我时,故意装着扭了下脚,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哎哟,哎哟”,果真爸爸停下了快步想瞧个究竟,我哟哟着走到他身边,乘他一不留神,拔腿就跑,他还没反应过来,我这边已跑上了山顶了。
哈哈哈,我又是第一名啊。
我在山顶开心的大叫。
山谷回荡着我快乐和自豪的笑声,也和着爸爸妈妈开心的笑声。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这个家给了我无边的快乐和安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