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快乐多作文
你们没有到过我家吧?你看到我家一定会觉得很平凡,但我觉得我家很好。
我们是四口之家,有爸爸妈妈、我和妹妹。
妈妈,可称是家里的总管了,每天事无巨细,都需要妈妈打理。
每天为我们准备丰富又美味的菜,为我们洗衣服,整理房间,看管我的学习,带妹妹陪妹妹玩……为了我们的营养、健康、学习每天都费心费力地操劳着,真是比国务院总理还要忙,可她从不叫累,毫不抱怨。
整天乐呵呵的,还说自己越忙越有精神。
我就封她个“快乐的总管”吧! 爸爸那可算是我们家的能干技工啦 ! 只要是什么东西坏了或是什么东西没了,这勤工机器人立刻就出动,真可谓是片刻不停留呀 ! 你瞧 ! 他可是 “ 快乐总管 ” 的好帮手呀 ! 日光灯管坏了,几分钟,立刻就换上新的;妈妈烧菜时没有煤气了,爸爸立刻去充;家里电视机坏了,爸爸拿着工具,很快能找到“病因”,然后对症下药;甚至还常常帮邻居修理一些物品呢。
看在爸爸那么努力,我就封他为 “ 快乐的技工 ” 吧 ! 我呢 ? 哈哈 ! 可是我们家的宝贝哟 ! 你看,什么穿的呀,吃的呀,不都是为我着想吗,若是我有什么出错,总是让我有理由在先,让我成功逃脱罪名。
当然,我的学习还是让我爸妈满意的,我自己也觉得不吃力,比较轻松。
我就自封个 “ 快乐神仙 ” 吧 ! 因为我是家里的皇帝,做个神仙也不算过分吧 ! 妹妹是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今年才 3 岁,真是太小了,可是,她也什么都让着我一分,让我一份,做什么事总是想着我,就是连喝水也是让我先喝,有什么吃的、什么玩的总是让我先享受。
我很喜欢我的妹妹,就封她个 “ 快乐小神童 ” 吧 ! 这就是我的一家,快乐的、温馨的一家 。
家是我的依靠 ,家就是我的港湾,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