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像春日一般温暖的心房----家。家里有关心我的妈妈,专心工作的爸爸,还有活泼机灵的我。
妈妈是个“管家婆”,而且还挺啰嗦呢。她不但把家每天管的井井有条,而且还每天管我的学习。瞧,每天一放学只要一写好作业她就会说:“越越,作业写好了没呀?赶快拿来给我瞅瞅。”她一定会耐心地教我。不过教我后也会不停地数落我马虎呀,不动脑筋,并且会一连说上十来遍,最后还会说这么不用心永远都考不了好成绩。我在一旁吐吐舌头,说:“下次我一定改正。”
最后,当然不能少了我,我可是个“机灵鬼”。星期六,妈妈要上班,她让我在家安静地写作业,然后她就出门了。我一想:哟,今天妈妈要上班,这可是我玩耍的好时机呀!我要抓紧玩,玩个痛快。我向楼上跑去,去和张阿姨家的小妹妹疯狂的玩起来了。忽然我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我胆战心惊,使出我的飞毛腿功夫,快步走向家里,三步并二步。假装认真写作业,妈妈一看,说:“嘿,今天还挺认真呢!”瞧,我够机灵吧!
在这幸福又温暖的家园里,因为有爱所以我们都快乐,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