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快乐的家作文480字
“家是快乐的港湾”,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我就有一个快乐的家。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闲暇无事,便和爸爸妈妈说:“反正咱们也没有事干,不如下一局飞行棋吧。
”爸爸妈妈一致同意。
于是,我拿出飞行棋盘,选好颜色后,便开始掷色子。
我们通过猜拳,决定出我先走,接着是妈妈,最后是爸爸。
开始掷色子了,我运气好,一开始便掷了一个“6”,于是,我将一架“飞机”飞到了跑道上。
掷到6还可以再掷一次,我拿起色子,又掷出一个6,我就将另一架“飞机”飞到跑道上,照旧,还可以再掷,我高兴得直拍手。
爸爸妈妈感到有些惊讶,异口同声地说:“呵,儿子,你今天真走运啊!”“嘘——别说话,不然我的好运就没了。
”无巧不成书,爸爸妈妈这么一说,我的好运真的没有了。
这下爸爸妈妈可高兴了。
妈妈说:“嘿嘿,我的话还真灵验啊。
”我垂头丧气地说:“让你们别说嘛,看,我的运气没有了。
”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爸爸妈妈可没有我那样好的运气,无论怎么掷都掷不出一个6来。
我在一旁看着爸爸妈妈着急的样子,高兴地说:“嘻嘻,你们的话也在你们身上灵验了,哈哈!”爸爸妈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 唉,谁让我们没有你的手气呢?”又过了很长时间,我已经有3架飞机抵达了目的地,而爸爸妈妈连一架飞机都没有抵达,我开心地说:“哦!我就要赢啦!我就要赢啦!”爸爸妈妈看着我也笑了起来。
这时,就在我最后一架飞机即将抵达目的地时,突然发生了“机祸”——我的飞机被爸爸的飞机撞回了机场。
我特别沮丧。
这时,又该我掷色子了,我先拿起色子,将它掷出。
然后再等到色子停止转动后,结果令我兴奋不已的是掷出一个6!我大声说道:“耶,真是天助我也!”不过我不敢再粗心大意了,一步一步都小心谨慎。
终于,我的最后一架飞机顺利抵达目的地。
我高兴得在沙发上蹦来蹦去,爸爸妈妈看着我高兴的样子,也都跟着开心地笑了起来……我的家里经常会有这样快乐的事,在这些快乐中,我幸福地成长着。
快乐的一家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
爸爸是一位英语老师。
英语说的可好啦,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还当过志愿者呢!爸爸经常和我玩游戏,“哭笑宝贝”、“大富翁”、“木头人”、“机器人画画”、“在哪里”是我和爸爸最爱玩的游戏。
有一次,我们玩“机器人画画”,爸爸画的小孩头和脖子分开了,嘴巴画在了脖子和头的中间,笑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妈妈是一位语文老师。
经常给我订一些杂志和买一些擦不破的书。
我非常喜欢《幼儿画报》、《拼音报》、《经典游戏》、《猜猜猜猜故事》。
妈妈每天都和我读这些有趣的故事。
到了晚上,妈妈就和我一起到楼下散步,我们一边说话一边编儿歌,还一边讲故事,玩得好开心呀!我呢,怎么说呀,爸爸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妈妈说我是一个美丽的小天使。
我到底是精灵还是天使呢?这就是我的快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