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讲的是什么
电视剧《白日梦我》改编自栖见的热门同名小说,讲述了林语惊(庄达菲饰)因父母离异,跟随父亲孟伟国转学到陌生城市浦城后的故事。
林语惊转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和令人闻风丧胆的“校霸”沈倦(周翊然饰)成了同桌,俩人在“互飚演技”的过程中开启了另类的同桌生涯,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渐入佳境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林语惊被母亲林芷强行带回老家怀城,沈倦也因舅舅洛清河的去世陷入人生低谷,林语惊与沈倦就此错过。
一年后,林语惊与沈倦在大学重逢,她得知沈倦家中遭遇变故,至今未从亲人离世的创伤中走出来。在林语惊的帮助下沈倦逐渐走出阴霾,回到了本该属于他的人生赛场,林语惊也找到了自己喜欢并为之奋斗的目标。
希望电视剧不要魔改,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