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小说讲的什么
和父亲搬到新城市来的林语惊在开学前遇见了“很暴躁的社会哥”沈倦,本以为不会再见面的两人在学校里重逢,还阴差阳错成为同桌,随着月考、运动会等一系列的事件,两人互相了解亲近,林语惊渐渐发现沈倦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坏脾气同桌其实也有自己的温柔,最后支撑他重拾被放弃的梦想。本文文笔流畅,故事情节趣味性满满,风格轻快暖萌语言生动自然,男女主对手戏令人捧腹,少年时期的拼搏,学生时代的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常,青春的张扬和悸动让人充满回忆。
白日梦我全文加番外小说好看吗
没有人是无所不能的,每个人都有不能逆转的事情,都有自己的坚持,倦爷的逆鳞是惊语,惊语的逆鳞也是倦爷。惊语这个女孩看得我心疼,冷静又执拗,在遇到倦爷之前,她始终坚信没有人会一直对你好,就算父母也不行。在遇到倦爷之后,她变了很多,开始试着向别人走进,开始试着爱一个人,开始试着去接受别人的好意,这样一个敏感却又执着的女生,没有人可以不爱她。
白日梦值得看吗
我认为青春校园言情里最好看的一本。栖见作为比较出圈的小说作者,jj大佬太太之一,文笔还是过关的。
这本火,首先人设加分,年级第一家世出众长得贼帅充满故事的杰克苏校霸嘛,哪个青春少女不喜欢(但真的别再跟我说“倦爷无所不能了”!!!)男女主背后的故事也相对不落俗套(至少不是上一代小三情仇我要求就这么低因为现在看到这个真的脑瓜子疼)
然后林语惊吧,这种表面仙女,实际上帅的一批的女孩子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所以谁都喜欢
这本虽然有时觉得主角和配角略弱智,文略中二,人设过分苏,但总体而言,对于看小说是作为放松,偏好校园+沙雕类型的,还是过得去的。
《白日梦我》有什么问题?
小说《白日梦我》中的角色沈倦抄袭了小说《撒野》的男主,没有抄袭四个角色。
据悉,小说《白日梦我》是因为男主沈倦的人设,涉嫌抄袭,他与《撒野》的男主角,有多处相似的地方,像都拥有一家店、几个不像样的朋友、男主是老大、都有一个有心理问题的亲戚、都与女主在店中相遇、在学校坐同桌等等。
男一被换:
在原著中沈明修是男二,而沈倦才是男一,而剧情简介中,连沈倦的踪影都没有出现,本是男二的沈明修,反而变成了男一。
以前的小说改编,最基本的人物认定、关系、剧情根本不会改动,这部电视剧倒好,直接将男一沈倦改没了,也是令人无语,不少网友表示,是因为男一沈倦的人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