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水浒”感觉
一个提到,“水浒传”,我们自然会想到那个无所不能百零八将,我认为虎英雄二郎,认为横冲直撞,鲁莽性格黑旋风黎奎在古代和现代的小说......长廊,“水浒传”取缔真正不同的风格,“称霸数百年。”谈“水浒传”不能谈宋江,在“水浒传”,宋江是最高的威望,每个人都“听说了很多,”渴望与他一起工作付出真正的朋友。落草为寇后,有许多著名人士都对他的信任的指挥下,心甘情愿地在他的领导下。宋江到底有什么本事,为什么能“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纸,不作为主谋武;论武功,更要下风甘英雄崇拜的公众;上电,他只是一个单纯的小雅思,专为地方官员处理文件,诉讼及其他事项,是一个刀笔小吏,痛苦的低位。在短短的看家本领,他拿不出手,他靠闯荡江湖的舞台上不变的立足之地?事实上,宋江只有“Gaqiweiba生活”的能力。英雄大多是硬吃软的食物,他们走专打“硬汉”的江湖,却从不收取宋江硬汉,而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佛。他撒了很多钱与舒适心疼英雄的好话,笑脸相迎,以及双手留下了很多钱的时候,所以他举起拳头的英雄不是吗?综上所述,宋江还是觉得“Gaqiweiba男人”稳,所以他做了它一路下跌,直到最后实现自己的“生食了,当丁猴子”的夙愿,虽然今年他的“血性浔阳江口“,”我们不敢笑黄朝丈夫“凌云志有一段距离,但一个人的智慧欺骗了一百单七湖主人公的生活对他来说,这个想法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英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
这本书使我久久不能平静。 <>英雄 - 保罗·柯察金,小时候经常被强大的孩子欺负,可是有一天,他遇到了朱赫来,从平淡的他的孩子转变为人类解放斗争的英雄..保罗后来加入了军队,被打伤,加上劳累过度,他的双腿瘫痪,很快,瞎子,这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多么痛苦啊,但他毅然选择了文学这条路。最后,在他的一本书出版的工作。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者 -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言论:“最宝贵的人的生命,是每个人一生的生命只有一次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他不会后悔。虚度年华碌碌无为而羞耻临终前,不要因为,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 - 争取人类解放“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或挫折,困难,但我们只是尝试去克服它,它一定会成功。不当奴隶的命运,也不会被打败,我们需要这种精神。保罗让我们去努力的权利。努力创造更多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