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感想
在过去,一个金色的秋天迎来一个漫长的暑假。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为迎接第一缕早晨的太阳,我们回到美丽的校园,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旅程。 最后旅程的快乐要知道,一个太阳,这已成为永恒的记忆,加上一把锁现在在我们面前拉起了警戒线,新脱俗?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
经过几年的锻炼,我们不是一个战士,抹去灰尘的灵魂,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的新学期对我们的影响,我们的目标! 在新的学期,我有一个新的目标 - 不要做语言的巨人,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成功不依赖于实现的梦想,但他们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新的学习成果,有必要作出不懈的努力!将在换取一分收获,付出努力。学习的兴趣,更是一种责任,我应该做和必须做的事情,而学习有可以负担得起。
没有苦,累的过程中,有没有进步和提高,无论在过去或未来没有这样的道理吗?我已经把喜悦,悲伤助推器和大前锋,所以会不断地克服困难,取得新的进展。计划到我们的快乐怎么能收获成功的背后,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犁耕,无痛苦,我要怎样才能获得。
我要到五年级,更应该珍惜这宝贵的时间来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不可抗拒的力量!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已经进入了新学期的门槛,开始新学期的生活。新学期开学,赢得他们的心,很快就投入到紧张的学习。
出于这个原因,我决定列出以下的学习计划,提醒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勤奋:每一天都不能放松,知识不能马虎,没有问题的,经过一番思考,如果你真的不会去请教老师或学生,每节课应该仔细听老师分析题目,但也仔细聆听,而不是分心; 3类,认真记笔记,课后认真做好操作。比外,每天的上课日课程复习一遍,但也预览的过程中,第二天再学习; 4,学校纪律,也不冷清。
这学期,不仅要学习,而且要做好文明,诚信,凭借。继续克服困难,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