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优秀作文
春日微风轻轻的拂过我的脸颊,几缕发丝飘至眼前,模糊了我眼中的他。
总是能在人海中一眼找到他的身影,总是能在喧闹中准确的听出他的声音,总是能在生活中没每时每刻的他。明知这种感情是个错误,却管不住自己的双眼捕捉他的身影,管不住自己的双耳去辨别他的声音,管不住自己的脑海去想到他。
记得那是冬天一个有些闷热的下午。我和他还是邻桌。阳光折射进来加上老师唠叨的讲课,我的精力不怎么集中。
他碰我的胳膊,压低了他糯糯的年糕音:“你觉得我们班谁最帅?”我瞄了他一眼,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一时没回答。他又把问题重复了一遍,末了怕我想太多又加上了一句“我只是单纯的问问下,看一看你的审美程度而已。”环顾了一下四周,在脑海中仔细的搜索了一番“我能说我们班没有帅的吗?”他有些孩子气地嘟了嘟嘴,“不能!”我微皱眉头思考。忽然他朝我露出一个笑,笑嘻嘻的说:“你觉得我帅吗?”他那白皙的脸上被阳光照耀的有些微微泛红,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两排碎玉似的牙齿,一夜空中繁星还亮的眸子闪着莹莹的光泽。
原来他的笑容灼伤我,一瞬间我的心怦然一动,明知是个错误偏又逆风而行。
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嗯了一声,丢下句“快听课吧!”就把目光投到了书本上。
他似乎有些不满意我的含糊其词,却只撇了撇嘴将视线放到了书上。书上的内容我什么都看不进去脑海里只有他那刚才的笑。
时光会带走一切更何况那只是个错误。
青春是一场没有返程的旅途,旅程中荷尔蒙偶尔也会调皮的跳动,不管曾经怎样,只说今后岁月静好。
青春的脚步作文要分三个小标题写,各是怎样的脚步
青春的彩蝶飞入窗口,青春的竹篙激起波纹,青春的竹笛吹出梦想青春,一个刻苦的大好时光,绚丽的青春演绎出只属于我的今后.
儿时喜欢追梦喜欢无拘无束的飞翔,喜欢无尽的天籁之音,喜欢茵茵草地的力量,喜欢追寻时尚的脚步但现在我希望自己放下儿时的爱好,多学习学习班上刻苦、努力的同学的优秀品质风中,那些花而无忧无虑的的地绽放着,在这大好大好时光的初中生涯中,生命旺盛地生长着,我想我也应播下努力学习的种子,为自己书写一份无悔、灿烂的答卷.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正是说我要把握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吗?只有把握了现在的大好时光到老的时候才不会有遗憾我们在朝阳下,在晨曦的微笑下的中华少年,我们应时刻铭记:可以对不起自己,但绝不能对不起自己的父母、老师和一切关心我爱我的人在期中考试的成绩、排名里我对不起他们但我绝不能在期末考试里对不起他们!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勤奋、刻苦的学习不能辜负了他们对我的爱!
目光下,青春的旋律从窗口飞出,那以不是追寻时尚的脚步,也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吃喝玩乐声,有的只是从口中传出的背诵古诗、单词声.
--------------
还来不及淋漓尽致地感受童年美丽而幼稚的梦,青春之门就已悄然洞开我脚步轻轻,在青春的门槛外徘徊终于有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朦胧的跨进了13岁的殿堂.
第一次,不要爸妈牵手,对他们说:“让我自己走”,第一次,床头上,不再有那心爱的布娃娃,第一次,心里头不再有做游戏的渴盼.
脸上添多了一份沉静,心里添多了一份烦恼这种莫名的感觉就是青春?多梦的季节,总想着为梦想插上翅膀,让青春振翅翱翔,美丽的光环,套住了我年轻的心,使它开满鲜花、使它春雨连绵;激昂的歌曲,从变音的喉咙里迸发,唱出心中五彩的歌……就像那滔滔的江水,就像那天空的彩虹背起空空的行囊,我徒步走在长长的旅途,风雨的洗礼和冰霜的历练,我义不容辞的接受着时间的打磨和冰霜的恩赐.
我年轻,我一无所有,但有数不尽的梦想供我挥霍!
有人说,梦想是虚幻的,我要说,梦想是美丽的,那一个成功不是由梦想起步?让青春伴我起程,让梦想陪我上路,打开那酝酿已久的酒坛,为青春喝彩,与梦想干杯,在清醇于芳香中——前进!最新推荐文章我的理想 环境 手中幸福 月下遐想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季节我做主 故乡的泥土
毕业了 美丽的蝴蝶 文明就在我身边 小草 母爱的变化 成长的烦恼 秋天的树叶 渴望幸福 渴望成功 感恩心得 走进初三 感恩老师 您的小建议,将会是我们前进的一大步
----------------------
趴在窗口,可以看见一片蓝天,听不见鸟鸣,却可以清楚地看见它们掠过时充满生命力的身影.
——题记
万物复苏的春季,那么多那么多的生命在无限地肆意绽放,丝毫不腼腆地吸收着大地给予它们的一“养分”.和谐中隐藏着竞争,只为向世人们展现他们那蓬勃的青春朝气,犹如初升太阳的青少年那样会相互合作,也会相互竞争,这才是在演绎着那无限的张力,生命有蓬勃的朝气,不是吗?
“吱吱吱”的声音蛐蛐的叫声总是在盛夏季节清晰地传入我的耳中,一开始听会觉得杂乱无章,仔细聆听你会发现它们其实是“地下乐团”.有规律、有相互间配合地吟唱——演绎着自然界最美的乐曲在它们看来,仿佛是诉说着动人的故事,演奏着优美的旋律,像是一种最美的声音前后、高符音的配合在夜间听了也是那么的清脆悦耳,静静地貌似看见了丛中的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不断地仰着头,吟唱着,演奏着队伍整齐正如它们,用自我一派的旋律演奏出无限的生命力,吟唱着对生命的无限热爱.
秋,这个看似感伤的季节,道路两旁的树叶早已褪去了鲜绿色、黄色,这个属于秋季的颜色取代了它,也因这个季节的到来,落叶温柔地落入了大地的怀中,轻轻柔柔的相比春季的动态美又多添了一份宁静之感有人说这是个伤感的季节,因为落叶带走了万物的生气,留下的只一片孤独在我看来,落叶并没有带走生气也许可以这样理解,秋,就像顽皮的孩童,尽情地玩耍过后,累了,就举手大感:“暂停休息!”幸亏它给这次的游玩交了门票,要不然真算得上是个伤感的季节了既然带走了春、夏,却也给予了人们丰收的喜悦,算是交了一份完满的答卷了吧!这样的秋,可谓是个洋溢着生命喜悦的季节.
白茫茫的一片,四周寂静无声,惟有微微的喘息声缓缓传来,是它吗?独傲在风雪中的勇士——腊梅?这个寒冷的冬季,万物都躲入了自己的“港湾”,只有它,这样顽强地与风雪搏斗,接受那一米微弱阳光的洗礼,就像是克服困难后,得到的奖赏,也因为有它,这个寂静无声的季节有了生命的力量!
这样丰富的生命,这样美妙的生命,这样蓬勃的青春,这样充满张力的青春,我愿意为它歌颂一曲,感受青春,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