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标准的法国片,这样煽情的故事也许只有法国人才能拍出来不肉麻,也只有苏菲玛索,只有那样如花年轻的苏菲玛索演出来叫人觉得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好的完美的,这些元素决定了这是一部成功的爱情电影。
本片曾获得嘎纳电影节最受欢迎电影,也是当年法国最卖座的影片。法国式的浪漫,苏菲玛索的美丽,繁尚格雷古典的忧郁都是影片所向披靡的保证。
还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片头,一男一女两个人的头部剪影,各自噙着口香糖的两端,不停靠拢又分开,女方主动的时候男方退缩,待男方主动时女方又在闪避,始终没有真正碰触嘴唇,最后男方拿出一把剪刀,咔嚓一声,断了。在这一吞一吐间,爱情中的疑幻疑真、患得患失表露无疑。这是一个噱头,也是总领影片的大纲——爱情中的闪避,患得患失。
谁能把《芳芳》这部电影给我介绍一下
电影《芳芳》的主线是什么啊?谁能帮我详细的介绍一下,能少带介绍一下女主演苏菲玛索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