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自己,说起来简单,人人都会说;可是,仅仅嘴上说的是没有用的,主要是说了后你有没有做到呢?能做的到的想想也没有几人吧?
想管住自己,首先找到自己的缺点,只有找到缺点,去克服,就能管住自己。
我的缺点挺多的,不过“慢”才是我真正的天敌管住自己作文。我知道自己慢,想快点,可没用,每次写字,那些字词或答案都已经知道了,可手想动快点,就是快不了,我急也没用,除了手慢,连吃东西想嚼得快一点,可也没有用,不仅是吃,连吞下去也会卡着,也能为动作慢,耽误时间,还常常丢三落四的,因此,旁人都送我一个外号,“老慢”,我也不反抗,我觉得挺适合我的速度,没办法。
那我该怎么去克服我的天敌呢?既然肉体不愿意快,那只能另想办法了。肉体不愿意,那精神或脑袋应该可以更快吧?
或许,脑袋可以更灵活点吧?为了使脑袋运动的更快,我必须认真学习,就算遇上难题也要独自克服,我不可以知道缺点却不改,这样反而会使自己的漏洞更大,使自己的更后面,我一定会努力,去努力的克服自己的缺点,一个一个去克服,不可以让“天敌”成为自己未来路上的绊脚石,路上的障碍物,不可以让“天敌”毁了自己的前程,毁了自己那美好的未来。
克服缺点,管住自己,做一个完美的人,让自己的未来更精彩!首先的第一步,就是管住自己!
芒种杯征文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