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开《科学知识故事》第一页时,它就吸引了我.
这是一部用许多有趣的小故事组专成的书,这本书用一属个个事例告诉我们:其实生活中的科学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学会了运用这些科学方法,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以后每当翻看这本书时,我仿佛就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每个故事都有它独特的场景有时,它还会提醒我们,生活中任何一件事都不能马虎比如,一个小数点就有可能让你的世界乱了秩序.
《食物的旅行》读书笔记 通过学习《食物的旅行》我初步明白了食物是怎样旅行的,基本如下:
1.食物在口腔中被唾液酶把淀粉初步分解成麦芽糖并把食物弄碎
2.然后到达了胃里在胃里把一部分水和酒精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