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学生100篇——科幻故事》这本书我读了一遍,其中《未来乐园》让我想到未来社内会的变化,书中说:容未来社会的人寿命都在30岁之内,不管你身体好还是不好,只要活到30岁,你就会被马上“召回”。我想:活到30岁,能干些什么呢?现在的人活到70岁还嫌不够呢!
如果我在未来社会,我会用1~10岁学知识,11~19岁做各种工作,20~29岁安享晚年,最后把剩下的钱捐给“希望工程”,这样我才不会有什么遗憾。如果可能的话,我要长到2米多,抽出全部精力为中国男篮做贡献,让中国男篮多得几次世界冠军,我希望这时我的偶像——姚明会当我的教练,让我们得到更好的发挥,等我老时,我也想当一名教练,让中国的下一代接受更好的训练。
其实,未来社会人只活30岁,我并不赞同这种观点,这会让许多人做不到许多有价值的事,会有多少著作、剧本……消失,那该多可惜呀!我觉得应该尽量减少人口数量,让人的寿命长一些,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很高兴能帮到你,希望喜欢~
望采纳O(∩_∩)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