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读后感
在这个寒假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中国梦》,我从这本书中看到了民族英
雄林则徐;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伟大的爱国者李大钊;还有抗震小
英雄林浩和乒坛魔术师邓亚萍。他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他们一直在为自己的
梦想而奋斗。
我被这本书给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们的国家强大是所有人奋斗的目标,只要国家强大,我们才不会被别的国家给看不起,试问一下,哪个人希望自己的国家被别的国家给嘲笑,谁希望自己的国家落后,谁希望自己的国家强大。我在问一些问题:有没有人想过要振兴中华,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你们有没有坚持自己的梦想。让我来猜一猜,嗯,所有的人都希望可以振兴中华,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个问题就要看自己的才华了,至于你们有没有坚持下去,得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厉害的也许坚持到永远,普通的也许会半途而废。知道我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吗,其实我连我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要问,也许是因为好奇,不过,我想是因为我想知道你们理想中的职业,会帮助中国吗?仔细回想一下,以前的中国是多么的伟大,不论是什么都是领居世界前端,在看看现在,许多中国人到别的国家去旅游,都要遭到那个国家的人的嘲笑,真的很奇怪,我们中国人为什么要遭到嘲笑,他们凭什么嘲笑我们,所以以前的中国和现在的中国真的是今非昔比呀。
现在我们中国受到他们国家的嘲笑,我们就该反击,我们不能让他们瞧不起我们,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把受到的耻辱给一件一件的还清,我们要变的强大,不能再让任何人嘲笑我们中国人。
想让中国强大并不难,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我们的振兴中国梦并不难,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不要再让任何人欺负我们,嘲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