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离别感言5
我看过一让我印象挺深的诗,诗中写道: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情绪,校园里布满了一种气息。
这个火热的季节,注定用来离别……
毕业这个分外沉重的词,令人无限伤感与留恋,而我们即将经历人生中第一次离别。
不知不觉地,六年的时光如水般悄然流逝,我的心中忽然掠过一股不易察觉的怅然。
一年又一年,一日又一日,母校的深深扎根在我的心底。她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生难忘!
六年匆匆而过,小学的生涯就快要结束了,数不尽的温馨与喜悦,将被时光带走,可它却永久地被珍藏在我们的心中了。不论何时何地,六年的时光都会激起我对童年美好的回忆,多么美妙!
就在这即将毕业之际,心中充满的是不舍,更是感激。我应感谢父母,感谢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感谢他们让我明白了如何学习与做人;感谢朋友,感谢他们让我知道了珍贵的友谊。
六年前,我们的相逢只是偶然,可这是我们的缘分,应当加倍珍惜。我们的飞奔离不开母校,我们的成功同样离不开母校。不论是天各一方,我的心中永远有您的影子。
这些年来,我们从无知的小孩长成懂事的少年,在懵懂的岁月里,是老师的的谆谆教诲,是同学之间的互相关爱,我们这些幼苗才得以成长!是我们用信念,使无数的不可能变成可能,真的谢谢你们!
今日,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毕业了,带着我们的梦想,带着对母校的留念,带着给大家衷心的祝福,一起充满自信地,走向新的征程。让我们带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吧!
生活需要游戏,但不能游戏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梦死;生活需要艺术,但不能投机取巧;生活需要勇气,但不能鲁莽蛮干;生活需要重复,但不能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