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复了《好朋友》这个故事。它制的主要内容是:在一棵大松树和一棵大榆树上各住着一只小松鼠和一只小猴子他们是好朋友他们每天一起上山采野果打松子快乐地生活着。
一天晚上小松鼠累了就在树下睡着了。夜里一匹饿狼钻进了森林它瞪着它的大眼睛朝小松鼠走去。可熟睡的小松鼠却什么都不知道。这时机警的小猴子发现了那个坏家伙它奋不顾身地从树上跳了下来跑到小松鼠边上抱着他爬上了树狼失望地走了。
过了几天小松鼠和小猴子一起荡秋千。忽然刮起了大风他俩从秋千上掉了下来。小猴子把脚扭伤了小松鼠把他送到了动物医院。小松鼠在病房里陪他还采桃子给他吃很快小猴子痊愈了。他们又可以一起玩耍了他们真开心。
读完这个故事我懂得了只要你帮助别人别人也会帮助你的;我还懂得了人类是不可缺少友谊的团结就是力量。以后我在班级里要多帮助别人和别人交朋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使我们的班级成为最好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