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最要好的朋友读后感200字左右二年级
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红彤彤的酒窝,带着一个紫色的眼睛,梳着一个马尾辫。这个人就是戚津津,我最要好的朋友,她不仅学习好,还经常乐于助人呢!
记得有一次,我没带橡皮,就向其他同学借,但是她们有的说我自己也没带橡皮,怎么借给你,有的说你自己没有吗?为什么你的记性那么差~~~于是我就走到戚津津的位子上向她借一块橡皮,正好戚津津正要到位子上去,我就害羞说:“戚津津我能不能向你借一块橡皮,就借一块,其他的同学都不借我,行不行?”戚津津说:“可以!”正说着她就打开她的铅笔盒,说:“你自己选一块橡皮吧!”我说:“我就选一块小的吧!”我正说着,戚津津就连忙硬塞给我一块大的橡皮。我正想说,戚津津就抢着说:“这块橡皮送给你。”我说:“不用了。”说完,我回到我自己的位子,当我坐到位子上的时候,上课 *** 响了,老师从办公室走到教室里,开始上课了,下课后,我走到戚津津的位子旁边,把橡皮还给了她,戚津津说:“不用了。”说完,我就去做作业了!
看!戚津津是不是又聪明有爱助人为乐呢!下次我再介绍别的同学给你们认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