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并不抄是越多越好,如果你可以做到有数量又有质量的话,然后你又很享受这段友情,这是好事。不过我觉得数量多无形当中就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你需要去花一些时间成本去维护这段友情,或许你并不清楚,有些人通过一些途径认识你,他们内心总有功利的成份。因为你身上有他利用的价值,才去与你交朋友,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一位很清秀的女生,在还没结婚会结交很多异性朋友,很多人就自称我要和你做朋友。我们是好朋友,还愿意牺牲一些代价去迎合你,等你你结婚了你会发现他们会消失在你的视野里。你就会知道有些人适合,还些人不合适。我觉得其实朋友无需太多只要有几个懂你的就行!不管你变怎样了ta他使终都会在那,当你无助的时候,ta默默的对你说一声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