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自己是个胆小怯懦的人,父亲母亲一直挂在嘴边的话就是“阿纯是个胆小的孩子”。父亲恨铁不成钢,强迫他杀掉老鼠强迫他从很高的树上跳下来。母亲却说“别为难自己,活得像你自己就好了”。小时候他被同学欺负,他喜欢的女生在他的怯懦下被蒲生强 暴并自 杀未遂,之后转校就再也没有见过,工作后他是最服从班长的员工,同事眼中老实巴交的人。他爱他的女朋友,他热爱画画。即使胆小怯懦,他却在歹徒企图打死小女孩的瞬间挺身而出。被京极瞬介的意识控制后,和同事大打出手,在酒吧差点杀死一个年轻人,又杀了隔壁的狗,甚至最后杀了橘直子,最后在差点杀死叶村惠的时候意识清醒过来,最终选择了用枪结束自己的生命。
一个歹徒,性格暴虐,抢了两亿元,开枪打中了成濑纯一,后来在高楼上撒下了2亿,并跳楼身亡,大脑移植给了成濑纯一。其实看这个人物,我竟然充满了同情。小时候和母亲和双胞胎妹妹相依为命,还有一个极度自私且不负责任的父亲。母亲刚强,一个人抚养兄妹长大,哥哥有音乐方面的天赋,妹妹喜欢画画。京极瞬介是一个极其珍惜时间的人,非常的刻苦努力,容不得别人浪费时间。可因为俄狄浦斯情节严重,他在母亲死后情绪恶化到了顶峰。最终为了报复生父,犯下了大错,并自 杀而亡。可是他死后,他的大脑却在成濑纯一的脑中悄悄活了下来,并且慢慢的控制着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