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潘妮》读后感
今天,我读完了爱尔兰著名作家艾琳·欧海利写的《铅笔潘妮》一书,真是受益匪浅!
《铅笔潘妮》这个故事讲述了铅笔潘妮和他的朋友一起对抗马克和他的马克军团的故事。由于之前铅笔潘妮使黑马克进了新宾训练营,让黑马克天天早上吃法国菜——蒜味的蜗牛,所以黑马克对铅笔潘妮很仇恨,从训练营出来之后,就对铅笔潘妮的主人——拉尔夫进行了报复!但是铅笔潘妮都一一通过努力破坏了他的计划……
在现实中,在学习中,那个黑马克,就等于是我们在生活中的障碍,我们得努力学习,克服这些困难,我曾经很讨厌学习,希望学习中不要有太难的题,只需要稍微动一下脑子就可以了。但是我还是克服了,因为我努力了,世界上其实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黑马克”就是人在生活中的障碍,如果没有了“黑马克”,人们就不会努力,就会变得越来越懒惰!如果不努力,就越不过障碍,生活就会止步,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克服所有阻挡我们的障碍。
所以,我们要努力克服困难,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