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我想》 我想把小手 安在杨树叶上穿上绿色的斗篷,时而把小手摇摇,摇啊,一摇 奏响盛夏的华彩乐章我想把脚丫 接在荷叶柄下,钻入清澈的湖水中 逗弄可爱的鱼儿,游啊,一游 游进一个梦幻般的境界. 我想把眼睛 装在深山里,看蝴蝶翩翩起舞,瞧小鸟自由飞翔,看啊,一看 山林是我的自由家园. 我想把我自己 拴在蒲公英身上,看遍绿野山川,陶醉在美丽的大自然仿写 《童年的水墨画》花丛 蝴蝶停在绿叶上微微振翅,蜻蜓在阳光的沐浴下悄悄飞动绿草布满了整个空地,调皮的孩子互相嬉戏,欢声笑语融入整个草地."哈哈哈----" "哈哈哈----" 榕树下 水珠在青青荷叶上滚动,蛙鸣一声一声富有节奏簇簇枝叶长满榕树,更想在树下品味书香哪知自己在现实中,却沉醉在美丽的仙境哇--- 童年像一幅水墨画 自由自在,悠然自得我陶醉在其中,谱写一阙动听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