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童年。
在围栏夏天,我在篱笆玩下坐着。
绿树成荫的花园,我在篱笆下坐在泥玩,泥玩累了,做了“帽子”。我花了一个下拉藤蔓,绕了两圈,成为一个“帽子”,跑到那个叔叔好一顿“炫耀”。 “炫耀”说完,他们就找我的祖母除草,除草说,只是拿着锄头砸两草。 “嗒嗒嗒嗒”,我听到马蹄声,一看,原来是叔叔的南瓜马车,拉着讨价还价,谈好了。在卸马放牧。我站在马前,看他们是否喜欢吃草:如高大的身躯彭振的脸,我呆住了,他的嘴动了起来。我突然发现,在蹄有两个穿闪亮的“铁鞋”。
“为什么要给马放”铁鞋?“”我不知道我们应该问。
叔叔告诉我,所谓的“铁掌”钉“铁掌”后马跑开了。
我幼稚的心灵充满了不同的想法,我叔叔说:“没有,因为他们只是留在鱼肚白的时候,天已经失去工作,他们的双脚柔软,走在地面上没有声音,当然车主无法承受长途旅行钉马掌的孤独,并添加一些有趣的“
叔叔笑着说:”也许你想要一些更漂亮“
秋天过去,过去的冬季,春季和去年夏天了,但还不是一个童年。马吃草在阳光愚蠢学习,我不这样做,但是,我怎么向往住在乡下有趣的童年啊!
我写的慢,夏天来的车下看见了,我听见马蹄的声音甜美和马的嘶鸣。。童年回来在我的脑海。
彩虹·童年·笑
风暴,出现了一道彩虹。
七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真是好看极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他们都有自己的味道和特点,总是很有趣。看到彩虹,我总是发送笑声波。
记得第一次见到了彩虹,它是第一个雨后。大约过雨,我跑到窗边看风景。哇!真的很漂亮啊!树木在雨水的树枝变得更加粗壮,和那里,雨露滋润的树木可能是正确的,开的花更美,有露水的花瓣应该是湿润的春天的野花吧。。这时,我看到了的距离的着色桥。这座桥是由七种颜色,非常漂亮。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桥被调用,所以我跑问她的父亲:“爸爸,爸爸,你来看看这座桥叫这样一来,”爸爸对我说:“哈哈,这个美丽桥叫彩虹,每次雨后,桥会“。然后,我的父亲去了他忙碌的工作。原来完毕会有彩虹的雨啊!这使我更喜欢下雨,因为下雨结束后会有一个美丽的彩虹。想到这里,我发出了一阵笑声从我的心脏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