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彭妮读后感300字(捣蛋鬼彭妮读后感)
捣蛋鬼彭妮读后感?闯祸了/国际获奖作家幽默爆笑系列捣蛋鬼彭妮,本书特色《捣蛋鬼彭妮闯祸了》内容简介:我可从没想过把事情弄糟……观看半场布里奇特...
捣蛋鬼彭妮读后感?
闯祸了/国际获奖作家幽默爆笑系列捣蛋鬼彭妮 本书特色
《捣蛋鬼彭妮闯祸了》内容简介:我可从没想过把事情弄糟……观看半场布里奇特格莱姆斯在学校的表演应该是件正确的事情。我可没有想要在上学的路上搞什么恶作剧。另外,我为妈妈的生日特别准备了一个“梦幻蛋糕”……然而,好像这一切都变成了一场巨大的灾难。
闯祸了/国际获奖作家幽默爆笑系列捣蛋鬼彭妮 内容简介
《捣蛋鬼彭妮闯祸了》内容简介:我可从没想过把事情弄糟……观看半场布里奇特•格莱姆斯在学校的表演应该是件正确的事情。我可没有想要在上学的路上搞什么恶作剧。另外,我为妈生日特别准备了一个“梦幻蛋糕”……然而,好像这一切都变成了一场巨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