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日记读后感50字
《捣蛋鬼日记》是一部我非常喜爱的日记体小说。主人公加尼诺自从生日那天得到一个日记本之后,便将每天的所思所为记录下来。但由于他总是闯祸,或是有意无心的给亲戚们添麻烦,大家都叫他“捣蛋鬼”。他到哪里,哪里就“鸡犬不宁”,最后由谁也不愿抚养这个“祸害”,他只好被送进了寄读学校,在那里他用尽浑身解数才能反对学校对学生的虐待,因而又遭辞退。他的姐夫马拉利律师是一个社会党人,而他正在竞选议员,由于加主人公识破了他的虚伪,结果导致姐夫马拉利图谋叔叔遗产的计划落空,而且“捣蛋鬼”的日记暴露了他的秘密,致使他受人以柄,竞选失败。
主人公那样的勇敢,能敢于识破家人的计划并揭穿,我要向他学习!
呵呵,把旋风的读后感改了改,用词更加精辟了些,运用了比喻、介词巧妙、反饰、敬颂等手法,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