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写猫头鹰保护环境100150的作文
最近我看电视上经常播放一些猎人捕杀猫头鹰的场面,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捕杀猫头鹰,难道是因为他们觉得猫头鹰的样子太凶,没有其他动物的样子可爱么?其实猫头鹰是一种对人类非常好的动物,因为它们专门捕食老鼠。
它们长着圆圆的大眼睛,尖而锋利的爪子,坚硬有力的嘴,看上去很不友善,可是这样是有它的道理的,圆圆的大眼睛是为了能在漆黑的夜里看清楚地面上的老鼠,锋利的爪子和坚硬的嘴是为了不让抓到的老鼠逃脱。它们捕捉老鼠时会在树上一动不动,睁着大眼睛,紧紧盯着地面,当发现目标时会悄悄地飞下,用锋利的爪子牢牢地抓住它们,然后再用坚硬的嘴杀死它们。
我想对猎人们说:“放下你们手里的武器吧,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猫头鹰,如果没有它们疾病就会到处流传;如果没有它们田里的庄稼就会颗粒无收;如果没有它们我们就没有安宁的生活环境。”让我们都来保护猫头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