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读后感150字
我们的身边总是有很多爱,因为有爱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才能茁壮地成长,因为有爱,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的身边就有两份不一样的爱!
母亲的慈爱是温柔的,它能抚慰我心灵的一切伤痛。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事,他总会心平气和的教育我。一次考试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想象着回家以后的惨状。可是一切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回家后,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用她那充满宽容与理解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她说:“不必为此而感到伤心难过,只有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挫折后的你才因此变得坚强起来。”妈妈的这番话,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信心,使我以后不再畏惧失败,伤感失败,而是下定决心刻苦努力,勇敢向前。
父亲的爱是严厉的,每当妈妈表扬我,总是沾沾自喜的告诉爸爸。而爸爸就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尽管我做的很好,他总不会一直让我高兴下去。我知道爸爸为了让我骄傲,不要误入歧途。爸爸曾告诉过我,一时的成功不代表一世的成功,必须得努力努力在努力。父爱如山,我领略了他的稳重。
我的生活中,一直交织着这两种不一样的爱,严爱与慈爱,这两种爱的力量,一直在鼓励鞭策着我,让我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