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盒的不知道读后感(《蜡笔盒里的风波》)
一开使,我就被这本书的名字所吸引。“五颜六色的梦是什么样子的?”“梦怎么会是五颜六色的呢?”……带着无数的疑问,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进了梦的世界。
当一个孩子梦见甜甜的糖果时,我和他一起笑,当另一个孩子梦见远方打工的妈妈时,我陪他一起哭,当一个高中生梦见自己考上清华大学时,我和他一起骄傲。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梦,但现实生活中上有美好就有悲伤,我们生活在幸福和谐的家庭中,为什么不懂得珍惜?在贫困山区的陔子都有远大的梦想,而幸福的我们可能只有极少数人有远大的理想。理想好比是未来路上的一缕阳光,没有了阳光,也就没有了希望,难道,我们的一切一切都要依靠父母吗?
天空不会永远那么蓝,阳光不会永远灿烂,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有不同程度的挫折,但只要我们鼓起勇气去战胜它,一定可以成功。付出的汗水一定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明天吧!
蜡笔盒里的风波阅读答案 概括短文的主要内容
做作业还是需要靠自己,问答案是不好的习惯。小朋友,做作业是要自己做的,而且你连题目都不发谁能跟你答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