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有一个永无岛,岛上住着一群孩子,他们能在空中飞行,能跳上风的背,跟星星对话,彼得潘是孩子们领头人,他机智勇敢,武艺超群,被人誉为《小飞侠》。
永无岛上还有一班西班牙来海盗,首领叫胡克残暴凶恶,他曾经被‘小飞侠’砍掉了一只手,他恨死小飞侠。
在英国住着达林夫妇和女孩温迪和弟弟,有一天晚上,小飞侠来了,教会温迪他们飞翔,一起飞到了永无岛。
温迪他们到了永无岛后,在树洞里进出,在礁湖里和美人鱼玩游戏,听小精灵唱歌,过得很快乐。
有一天温迪想回家,她告诉永无岛上的孩子“我的妈妈非常好,我保证,我的父母会全部收养你们。”
正当孩子们要回家时,海盗把除了《小飞侠》外的孩子们都抓到了船上,还要杀死孩子们。
小飞侠登上了海盗船,杀掉了一个又一个的海盗,在一对一的决斗中战胜了海盗首领胡克。
小飞侠指挥孩子们乘船到了英国,孩子们飞回了家里,达林夫妇高兴地收养了他们。
从此永无岛上只留下了小飞侠,他每年接温迪去永无岛玩一个星期,温迪老了,接女儿去,女儿老了,接孙女去,故事就这样周而复始的发生着,小飞侠永远快乐、天真、无忧无虑。
虽然我是第二次看《小飞侠》,我还是一口气看完了它。
夜里我梦见小飞侠带着我飞到了永无岛,那里的小孩子更多了,地下的屋子早已住不下去了,连树上也住的满满的,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那些不发达的国家,我甚至看到了很多外星人,他们的父母有的被战争夺去了,有的被地震和海啸夺去,有的被车祸和病魔夺走了……他们有的被父母遗弃的,有的是父母离婚而得不到温暖的,有的是父母外出工作而经不起留守寂寞的……
我看到白天小飞侠教他们击剑,田径、游泳,还给他们好书看,好的电子游戏玩。
在永无岛,我还看到了小飞侠带来了那些濒危生物的精灵,有绿色的植物,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我看到了恐龙和巨大蕨树。
所有的生物在小飞侠的保护下,过得快乐和安全。
我报名参加了《小飞侠》的爱心队,我和小飞侠每天晚上一起飞到地球的各处去寻找那些受折磨孤独的小灵魂,把他们带到永无岛上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还在寻找那些开着窗户睡觉迎接小灵魂光临的有爱心的家庭,把那些想爸妈的孩子送给他们,我们还在寻找那些没污染的环境把生物精灵送给大地母亲。
在永无岛日子过得飞快,我记起了9月1日要开学了,我对小飞侠说:“我想上学了,学校里有我玩伴!”小飞侠爽快地答应了我,给我开了一欢送晚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永无岛,这时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