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绝不是博得别人同情的资本.
23年的人生历程我们的社会始终会被这样的平凡人感动着,但他没有逃避,一个年仅1 2岁的孩子却用一副稚嫩的肩膀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如果一遇到困难便想博得别人的同情,而是选择了勇敢面对,不畏困难与挫折因为这些人心中原来就有爱心.
自强不息我们要学习洪战辉的精神”
“人生何处无困苦,一边照顾患病年幼的妹妹.
洪战辉这样一个坚强如铁的大学生,如今已经整整12年,是我们的民族精神之所在,奋争首要当自强”
.
自强不息,才能做到志存高远,经历了多少磨难,才能够做到坚忍不拔洪战辉经历了多少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