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英雄哪吒读后感(哪吒闹海读后感50字_以下)
写哪吒闹海读后感?寒假期间我看了一部童话故事,那就是《哪吒闹海》,这个童话故事讲述了东海龙王父子称霸一方,经常兴风作浪,欺压百姓,害的渔民不敢出...
写哪吒闹海读后感?
寒假期间我看了一部童话故事,那就是《哪吒闹海》,这个童话故事讲述了东海龙王父子称霸一方,经常兴风作浪,欺压百姓,害的渔民不敢出海打渔,哪吒决心教训一下他们。在和龙王三太子的打斗中,哪吒把三太子给打死了,龙王知道自己的儿子死了,非常伤心,就叫上四海龙王一起来给儿子报仇,龙王来到陈塘关哪吒的家里,找哪吒的父亲李靖要人,要李靖把哪吒交出来,不然的话,龙王就要把陈塘关全部淹没了,为了不连累父母和百姓们受伤害,哪吒自杀了,后来哪吒的师父太乙真人,用法术救活了哪吒并传授给哪吒三头六臂等法术,最终哪吒靠太乙真人传授给他的法术打败了龙王,龙王再也不敢胡作非为,百姓们又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读完这个故事我觉得哪吒是一个有爱心,有正义感,能舍己为人的小英雄,是我们每个人学习得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