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进行了拔河比赛。
我们先观看了三到六年级的比赛。赛场上,大哥哥大姐姐们一个个精神十足;赛场边,“加油加油!”喊声不断。每当校长在广播里宣布哪个班级赢了,大哥哥大姐姐们就欢呼起来。我们呢,也高兴极了。我心想,我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为班级争光。轮到我们班比赛了,我们的对手先是二(3)班。我们齐心合力拔呀拔,对方终于被我们拖了过来。大家休息了一会儿,接着和二(4)班进行决赛。他们一个个也是精神饱满,有一股非赢不可的劲头。比赛哨声响了,我们使劲拔呀拔。“加油!加油!”我们在李老师的鼓励下,咬紧牙关憋足了气,可是我们还是被二(4)班拖了过去。他们高兴得跳了起来,而我们垂头丧气。
最后,我们校长说“学校的女老师和男老师也比一场好不好?”我们全校同学齐声说:“好!”场上的男老师只有几位,他们就拉几个男同学帮忙,而女老师很多。比赛开始了,女老师坚持了一会儿就挺不住了。后来校长在广播里说:“男老师拉了许多学生,所以应该算女老师赢了。”大家都欢呼起来。
拔河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仍然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