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初中时代的作文老师是怎么要求的
在上小学时,我对中学充满了憧憬,我希望上初中,但也害怕上初中。希望的是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学习的科目也会增多。那样,我就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害怕的是学业增多,压力增大,换老师,和不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学习跟不上等,都是我害怕的原因。但当我踏入中学的大门的时候,发现其实我的那些害怕是多余的,因为中学和在小学没什么两样,还是像以前那样学习。所以,只要肯用功,肯努力,肯吃苦耐劳,学习跟不上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打算努力学习,和同学搞好同学关系,认真听老师的话,老师布置的作业要认真完成。向“每天进步一点点,每次改进一点点,每天创新一点点”的目标发起攻势。争取在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以此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其实,我做这些目标,也是为了以后的路做铺垫。我想考一所好大学。所以,现在我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就一定能圆我的大学梦!
求作文,我的初中老师,不要写事,小学升初中刚看见。。。
自豪有我这样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焦老师当我刚迈进中学的校门时,就听说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优秀教师焦老师我怀着几分激动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这优秀教师的形象.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终于等到了晚上,焦老师出现在我们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应该不是我们以后的班主任焦老师吧!这么年青正当我在想这一些时她就不由的像我们做自我介绍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为什么却成了一名优秀的教师呢?
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琢渐的了解了她焦老师的字也写的很棒,但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在课堂上非常严格,但是课堂外她就不严了,我曾记得她以前也常常与我们一起聊天\\谈心,真的她仿佛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样,如呆我们有什么心事,只要找她,她就会和你聊上一会儿,就不会在有不开心的事了!就好象有的同学喜欢犯错误,也只要到焦老师的手里就什么都不会有了,也就是她给解觉的干干脆脆,就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样.
其实我也是一个有时喜欢犯小毛病的人,但是有时可以控制,有时我也无法控制,但是焦老师也从未批评我,只是找我聊上一会儿,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但我也会从中记起这一次的小教训,以后希望不要在犯小毛病了,最好是从此不在犯,做一个规矩的我.
还有我想对焦老师说:如果说我是展翅飞翔的小鸟,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风,如果说我是一片刚刚萌发的新叶,那您就是那深埋于大地的根.
知心的话儿总是想对您倾诉,满心的欢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焦老师我带着尊敬与爱戴,让我再用最深情地唤您一声“焦老师”好吗?
在去年我们班常常受表阳,卫生方面总是第一,但我们也是有一位优秀班主任啊!所以什么也干得优秀起来,如果说只有老师优秀而我们不合格,那么我们又怎么佩得上这么一位优秀的老师呢?所以我希望全班同学要振作起来,让我们的班级在老师的带领更上层楼.
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六年了,我即将升入初中,告别了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在这飞快的六年里,我曾伤心过也高兴过,经历了好多不寻常的事,也叫了好多的朋友并且,我还认识了一个好老师――蔡霓虹. ; 她20刚出头,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老师,虽然相貌一般,可她自身的着装非常整洁,让人看上去耳目一新她讲课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教学方式也别具一格,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 刚开始接触她,我对她的印象也不是太深,可是在一节作文课上,使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 那是我上2年级的第一节作文课,因为我没有上过学前班,连作文是什么都不知道经过听了老师的详细解说,才知道作文就是把一个个优美的句子组成段落这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可不那么容易我平时连造句都造不好,还让我写成段落,对我而言这简直比登天还要难我垂头丧气的趴在课桌上,不禁流出了眼泪. ; “呀!真像!”“就是就是,真好看!”忽然,我被同学们的说话声惊醒,抬头一看,呀!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大公鸡,栩栩如生,特别好看老师说:“同学们,谁能描绘一下这只大公鸡的样子呀?”同学门都十分踊跃的举起了双手因为我胆子特别小,不敢发言,所以就不由自主得把身子缩了起来“黄浩霖,你来说说吧!”老师用手指着我,说我不好意思的站了起来,双手不停的摆弄着衣角,等了好半天我才想出几个句子,吞吞吐土地说了出来没想到等我说完以后,老师竟带领全班同学为我鼓掌,并说我说的非常好之后,老师便在黑板上写下了“我家的大公鸡”六个字,说这就是今天作文的题目我那到作文本以后,就立刻开始写,也不知道怎么了,优美的句子一句一句的从我脑子中蹦出来,一个个兰色的钢笔字乖乖的跳到方格纸上. ; 经过这一堂课的训练,使我被作文深深吸引住了,蔡老师的用心良苦,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在小时候,我经常幻想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学习,无需思考逐渐,我知道了人没有知识是不能在社会立足的,我们必须动脑思考,所以我们必须去学校学习,深造而我却特别苦恼,我听说上学特别累而现在的我却喜欢了上学,这要感谢我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孟老师走了进来,她那锐利中透出希望的目光向全班扫视了一遍,拿起了一本并不是很华丽的册子,开始点名妈妈不一会就走了,我开始和老师同学相处. 孟老师对我们很严格,可从不体罚我们,每次有同学饭犯了错误,老师总是给他讲道理,让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从正所谓孟老师的口头禅:“再一再二不再三,从不对我们大喊大叫孟老师上课很认真,凡是我们不会的题她都会给我们细心地讲解,直到我们完全懂她才去休息,所以在我们班,基本每个人学习都很棒当孟老师听到同学有不会做的题时,她也非常着急忧虑,可她得知我们班期末考试平均分是全年组第一的时候,也笑了,这也是孟老师精心培育我们的“果实“. 孟老师知识很广泛如果我们有谁说了“不可能“这三个字,她一定会对你说“在我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眼这是拿破仑说的,一定要记住呀!同学们都若有所悟地点点头. 一眨眼间两年匆匆地过去了即将告别了孟老师,我们真是恋恋不舍我们一定记住您,孟老师!
我的老师姓韩,矮个子,可是天生一副牛脾气,训起人来可头头是道甲子形的脸,上面长着一双目光严厉的眼睛,还戴着百度高的眼镜,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韩老师的所作所为吧!
韩老师和其他老师的 教学方法不一样:首先,她是对差生特别关心,如果有一道题不会,韩老师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空就把差生叫到办公室,差生和其他老师们都快成亲戚了; 其次,韩老师每次上课都要把她准备的内容教完,才会让我们下课,即使都上第二节课了,她也不会皱一下眉头,眨一下眼睛的;最后,韩老师不像其他老师对学生那样放松,有谁没交作业,就必须主动去办公室说原因,不能让组长或课代表捎话,并且还要对那个学生做一下思想工作,才肯放过他.
韩老师对我们这一届的学生可真是彻底失望了我们是软硬不吃,韩老师就对我们没辙;我们稍微听话点,韩老师就高兴的不得了只要韩老师不在,我们就会在一炷香的时间里,把教室修理的天花地坠,第二天呢?我们就得挨板子真是“师命难为”啊!谁让我们是一帮皮猴子呢!
韩老师不许我们填“同学录”;也不许我们送贺卡;到教师节,不许我们送花 .不许这,不许那,只把我们看作温室里的鲜花脑子好有什么用,考满分有什么用,只是暗无天日的混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小学毕业也许你们不懂,我们也不懂,为什么韩老师允许上一届的学生填“同学录”,送贺卡,在教师节送鲜花,我们就不可以!我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可没有人能回答我.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终于等到了晚上,张老师出现在我们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应该不是我们以后的班主任张老师吧!这么年青正当我在想这一些时她就不由的像我们做自我介绍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为什么却成了一名优秀的教师呢?
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琢渐的了解了她张老师的字也写的很棒,但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在课堂上非常严格,但是下了课她就不严了,我曾记得她以前也常常与我们一起聊天、谈心,真的她仿佛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样,如呆我们有什么心事,只要找她,她就会和你聊上一会儿,就不会在有不开心的事了!就好象有的同学喜欢犯错误,也只要到张老师的手里就什么都不会有了,也就是她给解觉的干干脆脆,就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样.
其实我也是一个有时喜欢犯小毛病的人,但是有时可以控制,有时我也无法控制,但是张老师也从未批评我,只是找我聊上一会儿,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但我也会从中记起这一次的小教训,下一次希望不要在犯小毛病了,最好是从此不在犯,做一个规矩的我.
还有我想对张老师说:如果说我是展翅飞翔的小鸟,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风,如果说我是一片刚刚萌发的新叶,那您就是那深埋于大地的根.
又是一个秋天的来临,教师的节日如同这个收获的季节,蕴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承载着园丁撒播下的希望,悄然走近我们的身边在教师们满足的神情里,在他们洋溢着喜悦的脸上,眼前隐然映出我初中时代的老师我已然不记得她的名字(小时候感觉直呼老师的名字简直是种亵渎)但她的身影,她的神情在我心底依然清晰!
同样在这个季节的第一次语文课上,她抱着一摞作文走进教室脚微微的有些跛,衣着素雅而清新,削瘦白皙的脸上透着从容恬淡的神情而藏再镜片后清澈的眸子显得那么的锐利.
她拿起作文本开始念我们的名字,声音清脆而甜美同学们依次的走过去拿回了自己的作文,唯独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开始有些慌乱,诧异的望着她她依然从容的用清澈的眸子扫视了一下我们,大家安静了下来她甜美的声音再次的响起:“下面,我要读一篇作文给大家”天啊!那分明是我的作文!在她的声音下我的作文竟是那么的优美生动!仿佛她曾与我一起经历过那一切.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