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里的童话读后感
《电话里的童话》这本书讲的是六十六个小故事,这六十六个小故事都很有趣,而且这六十六个小故事都很精彩、很生动、很好玩。你们知道这六十六个小故事是谁讲的吗,哈哈,是医药推销员彼安吉讲给他女儿的故事。哦,不过不应该是六十六个,哦对,是从他讲的上千个小故事中选出来的六十六个小故事。要是上百个不足,那上千应该足够他讲的故事了吧!虽然这些小故事有长有短,但是都同样的好玩、精彩!
这六十六个小故事中较长的是第四十八章“上星星的电梯”和第五十三章“士兵的军毯”,最少的是第六十六章“宇宙史”。
我觉得最有趣和好玩的是第五十九章“太空菜谱”和第六十三章“讲错了故事”。我喜欢“太空菜谱”的原因是太空的菜谱上写着一些不可思议的食物,比如:“干烤吸墨纸”、“烤桌腿汤”、“塞子汁拌鹅卵石”、“红色大理石宽条面配灯粉油汤”、“钢筋水泥排”、“烤伤心”、“瓦汁配砖头”、“油炸水龙头(有热有冷两种)”、“打字机按键(有诗有散文)”等等,这些食品的名字听上去都异想天开,那做出来的东西肯定奇形怪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