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电视剧的名字叫做《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看了这部电视剧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也让我想起了我的理想——当一名特战队员,保家卫国。
当一名特战队员是我渴望已久的事情,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们穿的军装特别帅,如果要是有一天,我也能穿上这种军装将是一种荣誉。不知道为什么,我偏偏喜欢选择当兵这条路,我为什么要选择这条吃苦的道路,那迷彩服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吗?
经过七天的军训之后,我更加对我的选择有了目标,我要当一名特战队员,成为国家的精英,为自己的祖国做一些有用的事情。面对我国那屈辱的历史,我怎能忘记那些侵略者对我们中国人犯下的涛涛罪行,我怎么能忘记那些曾经在南京大屠杀中牺牲的30万军民,有儿童,有成人,有老年人,那些侵略者连老人和孩子都不放过,他们的丑恶嘴脸最终会露出来。
正因为这样,我也要当一名特战队员,去保卫我的祖国,无论在在什么样的条件下,我都要维护国家的尊严,维护民族的尊严。曾经有多少英雄牺牲在战场,他们为了祖国而献出了自己的一生,她们也无怨无悔。
虽然现在是和平时期,没有战争,但是我们也要时刻准备着,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顾全大局,保护人民的安全为先。
我作为祖国未来的继承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要去当兵,因为我有我的责任和使命,我要去当兵,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要为国家做出我应该做的贡献。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有了战争,我要去战场上打仗,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哪怕是牺牲在祖国的战场,我也绝无怨言,我相信,我的父母也会为我而骄傲,因为她们有一个让他们骄傲的女儿。
你觉得《特种兵之火凤凰》好看吗?
据我了解,很多人看了以后都觉得这群女兵很棒,能忍受男兵一样的严酷训练,各个部队各个专业的人在集训里完成了凤凰涅槃。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的是某军区高层决定选拔组建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于是,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八名女兵聚到了一起,她们怀揣着各自的理想,通过近乎残忍的训练和实战逐渐蜕变,最终以一个真正军人的姿态重新绽放生命,完成凤凰涅槃。
《火凤凰》继续沿用原班人马再次打造原汁原味的特种兵系列题材电视剧。除了在《特2》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演员外,刘小锋、程愫、杨舒、安雅萍、童苡萱、李飞、任柯诺、郝率等演员也加盟该剧参与演出。
《特种兵之火凤凰》中不乏大量的军事演习及作战场景女特种兵手持重型机枪和格斗武器上演一幕幕真枪实弹的战斗场面。对于剧中大量的近乎魔鬼般的训练许多观众看完后觉得太虐心。
《火凤凰》涉及专业训练女演员们齐腰深的泥潭滚打、脏水到脖子的水坑、全副武装泅渡、5公里武装越野、一小时俯卧撑……都一点不漏的被移植到了女子特种兵训练的剧情中。
这部剧确实从各方面都要超过特剧之前两部的,甚至于片尾曲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还是有很多的BUG存在,但是我相信,只要是一部比一部进步就是好事,特剧总归会朝着更加完美的方向前进。
文章结束了,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留言点赞转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