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观后感
要举事例,不要老是些论点!!急~~~~~~~~~~~~!快呀,1小时以内!
...我写过《后天》的观后感!
黎明前的黑暗 --------观《明天》有感
今天,我看了《明天》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关于禁毒的警示教育电影,让我知道吸毒的危害性。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一凡留学归来,正与女友甜蜜时,发现女友是一个吸毒的人,他想帮女友戒掉毒瘾,但没有成功。他想跟女友一起吸毒,一起戒掉。可是,他不知道毒品的危害性,也成为了吸毒者。有一次他被公安人员抓去戒毒所戒毒。戒毒成功后,周围的人都远离他,他心灰意冷,又复吸,女友看见一个优秀的青年为了帮她戒毒,变成了吸毒者,很内疚。于是她跳楼自杀,以表示歉意。
看了这部电影,使人有一种悲伤涌上心头。毒品,能摧毁一个有为青年的大好前程;毒品,能带给一个家庭前所未有的灾难;毒品,它是从天堂通向地狱的阶梯。但我们要从另一方面去想,为什么一凡会相信自己吸毒后能戒掉?那是因为他没有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为什么他会复吸?因为人们对他冷漠,使他心灰意冷。
毒品对人的危害如此之大,我们应该永远记住八个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因此我们要自觉的远离毒品,不去一些未成年人不能去的地方,只有将“预防毒品”从意识转化为行动,再由行动上的拒绝升华为精神上的排斥,才有可能做到远离毒品,不受侵害。
一个人的吸毒,会换来一个家庭的悲剧,一个家庭的悲剧可能会是一个个家庭的悲剧,一个个家庭的悲剧可能成为一个国家的悲剧,
明天的路还很长,不要为了一时的快乐而葬送自己的明天。我想这是《明天》对我们最好的忠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