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风波的读后感
放学后,我只是上了一会儿厕所,教室竟成为了“追星”签名会。一进教室门,哇塞!这么多人啊?还拿着一张照片。事情还得从刚刚说起:语文老师让我发给去旅游的同学时拍的照片,这个光荣的任务我当然接受了。就这样,这些照片都发到了同学的手上。该不会兴奋过度了跑上讲台?这也不会啊?哪道是位大明星来我们班了了?学校啥时候请大明星了?况且怎么会来咱们班呢?
石桂婷问:“你要签名了吗?”“什么?”我疑惑的问。“语文老师的签名,你没要?”石桂婷有些惊讶。原来是这样啊,我清醒过来。“啊!这样啊,我也要去了,bye!”说着,我赶紧去翻书包,把照片拿出来,要签名去咯!我怎么能不跟上潮流呢?呵呵!
我快速跑到语文老师面前,要了一个漂亮的签名,终于从人群中“解放”出来了。哎,人真多!终于体会到了追星的困难,以及明星的难处。一个个本子放在你面前,你总不能不签吧?语文老师到时候该不会签名签多了,到时候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了吧?
这一场签名风波今天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明天,继续跟我一块“追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