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就是因为狼行入的巫哲的坑。巫哲的文章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狼行成双。这个故事我看完有一年多,当初看文的时候那种激动不已浑身都在颤栗的感觉还历历在目。有时候会觉得巫哲笔下的生活其实和我们很近,有时候又觉得很远。我们不是故事里的人,我们不是邱奕,也没有在青春正好的时候遇见边南。
但我总觉得我曾经见证了他们的青春,那些美好和悸动都会随着时间一起镌刻进见证者的记忆里。而我扮演的角色可能他们的邻居,也可能是街角花店的老板。我相信他们的存在,在他们的生命里默默守候,留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