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上下五千年》让我深切地感受到苏赫姆林斯基说地一句话非常正确“让学生变聪明的办法,不是补课,不是增加作业量,而是阅读、阅读、在阅读。”
读了《上下五千年》让我感受到中国从古至今的兴衰坎坷。这本书不仅局限于历史,而是广泛涉及到哲学、军事、艺术、甚至是教育等领域。让每个时代、朝代、国家的故事都呈现在我们面前。
读了《上下五千年》我对这本书的评价是:它的特点就是选取的全是在一个朝代或是一个时代中,具有划时代意义或是特别典型的事件或有纪念意义的事情来描写。因此,在轻松的阅读中,纵览了中华山下五千年的历史故事。这本书的另一个特点是,作者不是以正史的观点来叙述,而是加入了一些老百姓的观点与见解。让读者从不同方位、角度来思考与了解,这一特点打破了传统的史书。
读了《上下五千年》即让我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又让我学会了许多道理。
关于成就感的故事
在劳动中获得的喜悦是特别的,绝对不是游玩和兴趣可以代替的。认真、努力地工作,克服痛苦和辛苦后取得成功时的成就感,是人世间无可替代的喜悦。以下是我分享给大家的关于成就感的 故事 ,欢迎大家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