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路》 作文范文
四岁时,对未来的设想是推着一车雪糕,边卖边吃;七岁时,对未来的憧憬是躺在花园的海洋,边读边追求理想。
九岁时,对未来的向往是游历世界,传递和平信息;十岁时,对未来的期望是赚很多钱,资助贫困地区;十一岁时,对未来的祝福是世界没有战争,没有硝烟,没有疾病。
童年如梦如烟般的过去了,我深深地呼吸,回想那些在成长中走过的路,中间弥漫着辛酸,也洋溢着芳香。
曾经多少个白天,多少个黑夜,我们在书籍的海洋荡漾,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也不知道多少个黎明,多少个黄昏,我们历尽了风风雨雨,迎接着一个个初升的太阳,一条条暴风雨后的彩虹。
我没有莎士比亚的文笔;我没有伊丽莎白女王的财富;我没有犹太人的智慧,但我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从我独立思考写作的那一刻起,笔下流淌的文字就是我成长的最好证明。
我无法抗拒手中的笔尽情地挥霍,我知道生命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有限的生命创造无限的奇迹。
二00六年,我十二岁,对未来的设想还在摸索,但我相信,只要通过努力去实现,我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当有一天,有人问起我的青春,我便能骄傲的抬起头,告诉她,我的整个青春都有鲜花陪伴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