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滋味的我们品尝到苦痛与艰辛,逛尽闲情山水,看尽闹世繁华,便体会到人世冷暖的悲凉,了解到刻骨铭心的痛楚徜徉在繁华街市,看着那些穿梭而过的车辆,望着轮下溅起的朵朵水花,发出耀眼的光芒,心中便有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心中的梦变成了模糊的记忆,梦想被无情的现实击碎细细品味人生的每个音符,当记载岁月的小刀,把每一簇暗淡和迷茫刻向心房,你是否还对未来心存放飞的梦想?梦想如诗,梦想如画,在昏暗的天空却似稚儿的期许,为将来许下草率的诺言遥远的回忆,年少的梦想时时刺痛我似乎麻木的心灵我在自己编织的网中挣扎,想逃,却始终在寻找呼吸的缺口回首往事,空虚无情的压在心头,展望未来,望望前方,云遮雾挡,我就像站在高山之巅,寻找未来的方向朋友,你也停留在梦想里吗?你也停留在梦醒时分吗?醒醒吧!朋友,你可千万别做梦里的行者,因为不论在梦里走了几万里,但醒来终究只是在床上风华正茂的我们,不但要有激扬文字的书生意气,更要有苍茫大地我主沉浮的豪情壮志!人生旅途里,或许我们会被沿途芬芳的花朵所吸引,而忘记了前行;或许我们站在风景的路口迷惘,而忘记了选择生命中已积的尘埃,如同岁月的流年,总得有放弃,总得有希冀当我们匆忙奔向远方,为未来而奔波劳累,人生的绿叶也在茁壮成长朋友,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召唤,让我们留下前进的执着的身影问一下未来,看见青春双眸闪过的希冀,任时光穿越四季,忘了眼前的萧瑟,忘了失意时候四壁回荡的声响未来在生命中舞动,如同花间蝶舞飞扬,哪管暮霭中的余韵,在褪色残阳中,却依然在了望到忙碌的身影我的未来不是梦人生只要敢于追求,只要不甘平庸,才会云开月明,看见希望的阳光让我们释放青春的能量,失败挫折算得了什么,重要的是我们的人生不会因此而变成断章残篇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让生命是篇章从即刻开始谱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风破浪的我们终究会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