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未来我的路作文600~800字
未来,离我是那么 的遥远,说起未来,它只能在我的幻想中出现 吧。
一次在看《意林》的时候,无意间想到了“作 家”这个词语。
看见作家与大师们在书上报上 发表的文章,非常引人注目。
我有几次尝试着 写文章,投了稿。
其中有一篇文章见报了,还 有稿费。
说真的,那次写作不是因为有兴趣才 写,有感而写,而是为了一种利益——稿费写文 章的。
而现在我想成为作家,不是为了稿费和 名利,而是因为写文章是我的兴趣,我喜欢写 文章。
偶然一次,我在书店见过《哈利·波特》第 六部书,翻开一看,都是英文。
我连一面都没 读完,就读不下去了。
我英语水平还不错。
但 是从那天起,我就想我何时能翻译一本英文 小说或短文,因为我对英语有浓厚的兴趣和 好奇心,迫使我翻译文章,使我长大当一名翻 译。
既然前两次都是突然之间想到的,当一名医 生是我小学就已经想到的职业。
医生就是救 死扶伤的,缓解他人的疼痛,使失目双明者变 为重见光明者;使离死的边缘很近的人变为重 生的人;使疼痛的人变为快乐的人。
这一切,都 源于医生有一双充满智慧的脑筋和一双灵巧 的手。
未来,我并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光明的还是黑 暗的,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是充满风险的还 是风雨无阻的。
但是有一点,我的未来是灿烂 而又辉煌!珍惜现在,展望未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即将过去的不仅是这个既梦幻又美丽的夏 天……还有这些美丽的回忆,与你,与她,那些天真可爱的故事,夏天的离去……注定故事将会没有结局……也许多年后在脑海中回放着这段绚丽的往 事,才会发觉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纯真……那个年代……那些朋友……这童话般的往事,都清晰的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