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书笔记4
最近我阅读了一本书,名叫《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这本书讲了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发明了超脑药水,超脑药水能使使用者听到其他人的心里在想什么,服用超脑药水的杨歌凭借着超脑药水的威力在射击比赛、习题竞赛上频频夺冠,还帮助警察抓获了不少犯罪分子,甚至还阻止了一名跳河轻生的中年女子。但是一瓶超脑药水被“猴子”窃走,然后发明了许多足以摧毁整个世界的巨型机器人,同时还调制出了更先进的超脑药水,并打算利用超脑药水收听更多人的脑电波。危急关头,杨歌驾驶着一个巨型机器人赶到,拯救了全世界。
看完这本书,我羡慕死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了,因为真有这无与伦比的思想和发明能力。
这本书让我不得不认为: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与猴子之间的科学斗争有着不可思议的想象、不同凡响的夸张以及不可复制的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