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书笔记7
我读过很多课外书,可是都没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本书有意思。
里面的内容丰富有趣,讲的是爸爸变小了,爸爸的伟大计划,做火入魔的发明家,老鼠吃猫与公鸡生蛋,会写作文的猪,爸爸在电饭煲里溺水,解除奥数难题,钢琴王子来我校......很多故事,每当我看到这故事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因为这本书的作者把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的东西比作幻想,讲述了妈妈只要吵爸爸,爸爸就会变小,也写出了爸爸变小后也不放弃对生活的追求,热爱。
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本书,不但使我想象力增强了,而且让我明白无论是否拥有健全的身体,只要热爱生活,一定会拥有一个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