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书笔记11
不久前,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作《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看到书名,我心里就有一个大问号,为什么爸爸可以装在口袋里?难道爸爸很小?于是,我就买下了这本书。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故事中的杨歌和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起去阁楼探险,意外的在家中阁楼上发现一本古书——魔法大全书。杨歌和爸爸从古书中学会了发射火球、隐身、飞翔等神奇的魔法,简直太酷了。杨歌和爸爸无私地向人们公布魔法咒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魔法却被坏人利用,造成了灾难。杨歌和爸爸坚持反抗,可是爸爸被魔龙吃了。最后爸爸用光明魔法战胜了黑暗魔法,消灭了魔龙,并施下了遗忘魔法,将所有的魔法全部消失。
读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不要被恐惧打败,要向杨歌和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样勇敢。每当我害怕恐惧时,我就会想起这个故事。有一次,我跟着爸爸妈妈去旅游时,要过一座吊桥,桥下水流湍急,桥上人很多,爸爸在前面走,我却在后面害怕得不敢迈出一步,生怕桥会断掉,看着游人们一个个都过去了,我有些着急,但又很害怕,此时我想起了《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本书,我鼓起勇气一个劲向前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桥的尽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本书让我变得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