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的感想100字
一:
一直觉得,助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事实上,她带给你的远不止这些:通过助人,你可以收获宁静;通过助人,你会学到许多全新的东西;通过助人,你会发现你实际拥有的远远超乎你的想象;通过助人,你会明显感受到众人爱心的交汇,汇成一片爱的海洋,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在此得以完全释放……
二:我就是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孩子。我喜欢帮助别人,当我看到在自己的协助下,别人很顺利地度过他们的困难的时候,我就会从心地里涌出一股难以言说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为我感到了自己对他人的价值。而且,帮助人,让我们亲密地走在了一起,让我们变得像一家人一样。助人为乐真好!我愿意继续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七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