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战争的背后,受害最大的永远是平民。索科洛夫,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本应该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在战争的开端先后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父母,妻女,儿子,最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一个跟自己相同命运的凡尼亚。从此凡尼亚就成了他索科洛夫的最大精神精神支柱,后面夜夜湿枕头,一方面身体逐渐涣散怕不能继续陪伴凡尼亚,一方面想过去的妻儿家人。
也是告诉我们,要呼吁和平,珍爱和平,远离战争。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没有战争,一直在持续,只有国家强大,才不会被挑衅宣战。在过去的战争中,活着的人远远比死去的人更加痛苦,肉体上的疼痛,精神的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