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读后感]母亲评价与幼儿数学认知发展的关系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探讨了母亲评价与幼儿数学认知发展之间的关系,文献读后感。它通过对不同受教育程度、子女性别的不一样来作为变量,得出结论:母亲对子女数学能力的评价存在明显的高估倾向,而这种倾向与母亲的受教育程度没有太大关系。而且文章还说,适当的高估有利于子女后期数学认知的发展。
由此可见,父母对儿童的影响力有多大,读后感《文献读后感》。在日常生活当中,父母是小孩的第一个导师。你想你的小孩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么你就必须自己身体力行地做给他看,让他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如此才有利于他的成长。不可像有些父母,说的和做的永远不一致。这样,会使小孩产生疑惑,价值观是非观被扰乱,并不利于他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