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万达电影城看了超人总动员二的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的是15个又超能力的超人打败坏蛋,保卫人类的一个故事,一个叫超能先生,一个叫弹力女超人,还有一个叫小倩,还有小飞,还有一个叫小杰,小杰,有十七种超能力,而别的只有一种超能力 ,看完这部电影,我觉得人就应该坚持不懈
你是如何评价《超人总动员2》的?
《超人总动员2》很好看,其中的亮点当属那几个熊孩子。风一样的小飞和青春期叛逆的女儿让超人父母操碎了心, 而最给人意外惊喜是超人宝宝,虽然还是个婴儿baby但是那个萌得很不寻常,一边萌,一边火气很大,可以跟田鼠抓挠 厮打,不给饼干吃就着火,一开心了就“飞升”,还能变身、穿透、发射激光,可谓是承担了整部电影的笑点。当然,整个故事也不错,围绕着超能力是否合法而展开,由此引发了不同的社会立场,也让反派顺利出场。超能 先生—巴鲍伯还是那么力大无穷,弹力女超人则依然弹性极佳,四肢可以无限伸展,不过,在家庭关系中,超能先生成 为了家庭煮男,而妻子则在外打拼,由此也构成了一系列的反差与错位,制造了诸多的轻松喜剧元素。作为动画片,影片的想象力依然很丰富,如果说打击罪犯还免不了套路的话,超人宝宝则是一个创意突破口,围绕着他的情节可以肆无忌惮,这个新生婴儿身上的一切都是崭新,所以,他可以“反常规”,造型百变、潜力无限,估计下一部作品会围绕他的神奇功能继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