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观后感 500字
急需...
我非常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为什么呢?
因为它不仅画得很好看(加可爱),而且感情细腻动作丰富,也是一部很好笑的喜剧片。
里面主要讲了小羊们是如何用他们的聪明和智慧一次次地逃脱灰太狼的魔爪。
话说羊村里有很多羊,有喜羊羊、美羊羊、懒洋洋、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暖羊羊......其中,最聪明的要数喜羊羊了。羊村附近还住着一只狼,它的名字叫灰太狼。灰太狼每次都去羊村抓羊,只要有喜羊羊在,灰太狼就会被他捉弄或中了喜羊羊的埋伏。有时候灰太狼绞尽脑汁抓到了羊,都被聪明的喜羊羊救走了,而且还把灰太狼套住了呢!所以,灰太狼最讨厌喜羊羊。
我们班的同学大多数都喜欢喜羊羊,我统计了一下,全班60%的人喜欢喜羊羊,有10%的人喜欢美羊羊,10%的人喜欢灰太狼和红太狼,5%的人喜欢慢羊羊,12%的人喜欢暖羊羊,3%的人喜欢沸羊羊。我喜欢的是沸羊羊!
也许你会说:“沸羊羊有什么好的?又自以为是,又爱装酷,又不跟村长他们一条心,沸羊羊还贪玩,学习又不怎么好,凭什么喜欢他呀?你为什么不喜欢喜羊羊呢?他又聪明又善良,跑步次次第一,又爱帮助大家做好事,学习更是好的顶呱呱!”大家不要奇怪,也不要用那种怀疑的眼神望我,我喜欢沸羊羊是有原因的呀!
沸羊羊是羊族部落最鲁莽羊,同时也是最健壮的的一只羊。他骄傲,自以为是,但是他非常的正直勇敢,遇见灰太狼总是他第一个挺身而出,毫不胆怯,不像懒羊羊那样胆小怕事;他经常板着脸孔,一副很酷的样子,可是他心地善良,待人友好,除非某些人,哦,是羊,胆大包天把他惹急了;他对所有事情总是爱持反对意见,介这说明了他是一只有主见、有个性的羊。他很爱护他的朋友,很重视友情,谁要被欺负了,他一定会不顾一切拔刀相助。
你说,我能不喜欢他吗?
可爱的小羊们跟灰太狼比起来虽然弱小,但是他们充分利用了他们的聪明、勇敢,一次次战胜了灰太狼。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真诚,学到了友善,学到了合作精神,还懂得了战胜困难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智慧哦!
如果沸羊羊和喜羊羊结合的话,一定会打遍天下无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