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用一个花瓣让西南地区下一场大雨,让所有干裂的土地都恢复生机,让所有的农作物都开始生长;再用一个花瓣送给玉树,帮他们盖起高楼大厦,让所有在地震中失去房子的人都有家可住;还要用一个花瓣盖起一所漂亮的学校,里面有很多的书和玩具,让玉树的小朋友重新回到学校;用第四个花瓣让地球上的所有战争全部停止,让人们的生活 加和平安宁;用第五个花瓣把地球上的污染全部消失,让地球上的空气变成几百万年前那样清新甜润,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所有小河里的水不用消毒就可以直接喝;用第六个花瓣让世界上所有身体有残疾的人都恢复健康;我要用第七个花瓣变一个巨大的好人雷达,把它挂在宇宙中,随时都照着地球,只要有人想做坏事,他一被这个好人雷达的光线照到,他就再也不想做坏事了。
这样,我们在这个地球上生活就会更加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