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读后感 500字左右
RT谢谢
最近,疯狂的迷上了小说《暮光之城》,好像有很多年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也许是书中的纯情又带有凄清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我吧。可能是自己在青春期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么那种男生,所以在小说中找到了那种感觉吧。
呵呵,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个白马王子的画像。
两个主人公,男孩子(善良帅气的吸血鬼)叫爱德华,女孩子叫伊莎贝拉,在外国人的名字中,这两个恰恰是王子与公主最常用的名。一共四部,每部都有着惊心动魄的主题。
现在看到了第四部的中间,忍不住要把心里的感受写出来。恨不得给我一夜的时间,好好的连续的看完。虽然我昨天已经忍不住悄悄翻看了一下最后一页。呵呵~~~但还是很期待着中间的精彩部分。不像是别的书带给我的感觉,完全不想看晋江上的任何文章啦。兴冲冲的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们,惹得她们都跟我排期借书。虽然,我有个很不友好的习惯,就是:书和男人不能共享。但是,这次我倒是很乐意借给她们看。前提是要把书完整干净的送回来。。。。。。原谅我吧,从小的习惯而已。
在网上搜了很多男主角的照片和第一部电影版的剧照,和大家共享一下吧~~
我很喜欢这个男主角在电影中的造型,冷酷的帅气,呵呵,女孩子都希望有个自己喜欢的帅哥在家门口或者公司门口倚着车等你把,专注的看着你,他的眼中看不到别的女人。hahaa,童话,童话。
终于看到了结局,这个勾引我连续两周寝食难安的小说啊!终于看到了完美的结局。永无止境的爱。。。。。。
突然很失落。
当我合上书页的时候,厚厚的四本书,每天背来背去的,不断的被书中的人物的经历所吸引,为他们担心,心中一直期盼的完美结局终于看到的时候,却感到了一种浓浓的失落。书被我放在了书房的书架上,但是很显眼的位置。我希望还有时间再看一次,虽然对已经知道了结局而感到失落,没有了当初那种被牵引的特殊的吸引力。很像HIGH了之后的落寞。
那么完美的爱情只有小说中才会有吧。两个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有那么抵死的爱的。凡人么,可能是在世不到百年,等到真正领略了爱的真味,就快作古了,想下辈子长点记性,对情爱多些理解,可惜,那碗浓浓的孟婆汤会让你在轮回的下一世重新去体味所谓的爱。如果你永远不能超脱,那就恭喜你永远这样轮回下去,在红尘中堕落吧。唉。。。
难道寂寞,是真实世界人类的最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