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仅仅提到这本书的标题就能在整整一代读者中很快地获得赞同与共鸣,耶茨创作出了《都柏林人》的纽约版本。
——《纽约时报》作者简介:克里斯蒂娜·贝克·克兰,生于英国,长在美国,最受欧美读者喜爱的小说家之一。
内容简介:描绘了两位少女的成长历程,这是美国历史迷幻却被遗忘的一个篇章。虽然不是所有离别都能盼来重逢,但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推荐理由:连续85周蝉联《纽约时报》畅销榜前5名。
我读过的最震撼的一部小说,我希望甚至是恳求你们,把《孤儿列车》列入你要看的下一本书。在未来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你都不会忘记它曾经带给你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