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X下午的主题队会课如期举行,学校组织全体我们观看了《中小学德育学堂》小学版的内容。《德育学堂》以视频的形式直观、生动的呈现给我们一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德育课,瞧!同学们看的多认真啊!个别同学边看视频边做好记录,还有些同学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2、德育学堂的教育对于我们中小学生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很多知识是书本上学不到的,从德育学堂的学习我们也了解到了国家的伟大和艰辛,做好小接班人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3、从学堂的学习中我们知道了,澳门回归祖国,体现了祖国的强大,让我们也知道了“一国两制”的含义;观看了赣南老红军,让我们了解历史知道了没有共产党和老一辈革命者,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发奋学习。
4、爱护国旗,爱护国徽,爱护红领巾是每个小学生都必须做到的,为中华的伟大繁荣而读书,为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我们每一个小学生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