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旅记叙文 初中 900字2090的一天,我起的很早,因为我准备去地球的姊妹星——火星,见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穿好衣服,就驾驶着私人UFO飞向浩瀚的太空,也就在今天,我的星际之旅拉开了序幕。
我驾驶着UFO在蓝天白云中翱翔,三个小时后,就到达了火星。
2021年以前的火星是荒凉又寒冷的,如今的科技发达了,火星也可以住人了,而且这里的景物比地球还要漂亮。
走过了太阳系中最大的山脉——奥林匹斯山脉,我就来到了火星城。
火星城是地球人在火星上建造的一个完全模仿地球环境的城市,城市是密封的,这里的人们在机器人的服侍下品着咖啡,欣赏着窗外的美景,透过玻璃顶,我看到一片橙色的天空。
我拿出了电子搜巡器,找到了我的朋友。
我对朋友说:“我想看看你们这里的广场和我们那里有什么区别?”于是,我和朋友走向广场。
“这哪像广场啊,分明就是公园。
”我在心里惊叹道。
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碧草绿水,百花盛开,空气清新。
参观完广场,我的朋友又带我去看他们的学校。
一到学校,我就看见中间有一个池塘,河水清澈见底,有一条条小鱼在河里嘻戏。
当我走进教室,看见讲课的是智能机器人,每个人的书桌上都有一台电脑,有不懂的字可以在电脑上输入查找,点一下鼠标就可以把课文重新温习一遍。
教室的四周还有摄像头,要是有人上课做小动作或者讲小话,他的“光辉”形象就会被拍下来。
走出学校,我的朋友邀请我留下来,并说:“我给你租了一套房子,你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吧。
”“好吧。
”我愉快的答应到。
说完,他将我带到我的住处,我看见房子都建在参天大树上,坐电梯才能进入。
居住区的车和房很新奇,车的形状像各式各样的面包,还可以在空中飞,房顶是用特能的饼干做成的,四周的墙是巧克力的颜色。
在火星上只住了三天,告别我的朋友就驾驶着UFO到木星去玩了,木星有美丽的木纹,如果我在此着陆的话就会穿透它的外层并一去不复返。
因为它是由90%氢和10%氦组成的,到处是风暴和气体。
看来我今晚只能住在木卫二上了。
离开木卫二我就去了土星,土星的外表犹如一顶草帽,还有一个美丽的光环,这光环是由无数形状,大小不等的冰块组成。
土星的卫星“士卫一”上面有许多小孔,从这些小孔里还不时喷出一种“黑色喷泉”。
离开了土星,我就开始返回地球了。
当这次旅行结束,回到家中时,我的心仍然无法平静下来,还沉浸在星际旅行中的点点滴滴里,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星际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