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聪聪是一个科学家,他非常聪明 。前不久,他在他的老师那里学到了一项新科技----克隆。
克隆是一门很难学的技术,但是小刺猬学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学会了。于是他辞掉了工作,自己开了一家克隆店,想为小动物们克隆。
小刺猬的店引来不少小动物们的注目,小动物们都很好奇,不知道什么是“克隆”,他们也不敢乱尝试。大胆的小猪鲁比看到了小刺猬开的店,也很好奇,他想:没有小伙伴跟玩,不如克隆一个“我”。于是他走进店里,看到小刺猬正在克隆一只小鸟,便问小刺猬:“小刺猬,可以克隆一个和我一样的小猪吗?“当然可以。”嘟嘟嘟,不一会儿,就从机器里出来了一只和鲁比一模一样的小猪,鲁比开心极了,那只小猪也很开心,给鲁比叫哥哥。笨重的鲁比听了以后,一蹦三尺高:我有弟弟了!从此以后,他和那个克隆的小猪一起玩,一起上学,一起干任何事,就像连体婴儿一样。
小动物们听说了鲁比的克隆成功,赶快来到小刺猬聪聪的店里来克隆自己,年长的山羊公公也来克隆自己,他笑着对小刺猬说:“小刺猬,我这么老了,还能克隆吗?”当然能!嘟嘟嘟!不一会儿,从机器里出来了一个和山羊公公一样的老山羊,老山羊公公和克隆的自己一起下象棋,生活的也很开心……
有一天,小刺猬开克隆店的消息传到了乌尔夫那里,乌尔夫是一只极坏的狼,他吃了不少无辜的小动物,小动物们都害怕他。乌尔夫来到克隆店里,抓住小刺猬的刺说:“喂,你赶快给我克隆一个 “我”,小刺猬听后大吃一惊囔囔道:什么?还要克隆,有一个就够了。乌尔夫听到了大吼对小刺猬:“赶快去克隆,要不我就吃了你!”小刺猬听了赶快去克隆。嘟嘟嘟,不一会儿从机器里出来了一个和乌尔夫一样的狼,乌尔夫和克隆的他一起回家了。
但是,他和克隆的他一点也不和,经常为了一点小事他们打起来,最后乌尔夫来到克隆店对小刺猬说:“快把他克隆回去。”克隆的乌尔夫指着乌尔夫说:“ 快把他克隆回去。”他们俩因为这又打了起来,打了好长时间,小刺猬对他们说:“对不起,克隆后就克隆不回来。” “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这就是给乌尔夫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