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梦里醒来,觉得一切都是幻觉,但是这些都只是幻觉,有时会莫名其妙的怪点子,其实,想要简单,自己的努力一点,快乐一点就好,也许,我曾徘徊在梦想与现实之间,走不出迷茫,在亲朋好友面前,大谈自己的宏伟蓝图,可是有时要实践起来很难,也许,有时现实就是这样的,这样的现实,我知道的打击心里会记得内心的痛,每一次聚会时。好朋友都会说一句话:“大作家,小说写得怎么样啊?”也许,我知道总有自己的宏伟蓝图,可是现实就是这样的,一次善意的提醒,可是我有时真的累了,把自己压的喘不过气,也只能感叹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是那么遥远,伟大的理想在现实面前就是缺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每一天都在做着“无趣”的白日梦,在脑海里的想法要实现需要一定的努力,困难是会有,真的很难,难就难吧,梦总会醒,醒来之后的云烟又是什么呢,我该努力,喜欢回忆从前,但是已经消失了,我知道了,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学会了逃避,但是我知道那不现实,觉得自己不是凤凰,只是一只麻雀,但是麻雀虽小五丈俱全,我知道会迷失在森林里,在不断的练习飞翔,但是在学习飞翔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飞不高,看着远方的大雁,心里想着自己不是大雁,可是我不是大雁,在这中间却要不断的努力,一只麻雀儿能干嘛,会有迷失森林,但是要努力的逃出森林,身边的小鸟的努力我也看到了,他们都在努力,曾经下定决心实现梦想,可是我知道这样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