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的梦想是:能考上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能到北京去参加工作!以后生活在北京,可以在闲暇时去北京大剧院看看话剧、欣赏音乐会、听听相声表演,感受艺术熏陶!
不知不觉间,梦想已经在我们心底萌芽,只等待行动的露水滋润它,苦难的顽石磨砺它,信任的阳光照耀它,它便会抽枝长叶,开花结果。最终梦想成真,带来无尽的欢乐与喜悦,我们的未来,也将因此变得多姿多彩。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
梦想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少年、成年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这个梦想是否能实现。因为有梦想才有希望,有梦想才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