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等于将一个人活埋。,泰勒,这句名言什么意思?给你讲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就会明白——一个很懒惰的人,整天就知道趴在桌前上网,外加抽烟吃泡面,结果...
懒惰等于将一个人活埋。 泰勒 这句名言什么意思?
给你讲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就会明白——一个很懒惰的人,整天就知道趴在桌前上网,外加抽烟吃泡面,结果桌上堆满面碗,烟缸里的烟头挤到了外面,弄得桌上到处烟灰。地上还有大堆的脏袜子,脏内裤。由此感觉一下,到了现实生活中,懒惰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是不是被活埋呢?
懒惰等于讲一个人活埋,这句名言什么意思
很急啊!快点回答我啊
一个懒人没有什么作为,等于死人一样,所以就相当被活埋!
懒惰是万恶之源 ?